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跟2022年,我相信很多人都期待这两款大众MPV新车

2020年08月24日 21:04:02
分享到:
来源:

VWCV 大众商用车在 2020 年暑休之际,为德国汉诺威工厂更新产线,以生产 T6.1 Multivan 以及全电动商用车 ID.Buzz 做好准备,两款车分别预计将在 2021 年与 2022 年上市。

VWCV(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在 7 月下旬至 8 月中旬的暑休之际,针对德国汉诺威工厂的 500 多项有关生产设备进行维护与现代化更新,包括将原有 Amarok 产线改为 ID.Buzz 的部分产线,另外针对烤漆与 T 系列生产装配厂为 Multivan 建造与调试机械,并将旧的冲压生产线改换为新产线,预计每年可减少 4,200 吨的二氧化碳排量,同时针对涂装车间的输送机进行更新,并为 T6.1 与 ID.Buzz 的双色涂装进行准备,预计将在 2021 年开始生产 T6.1 以及后续产品。

该新闻稿中,T6.1 Multivan 预计将在 2021 年开始生产,并将会拥有 Bulli 车型,而采 MEB 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的 ID.Buzz 量产车则将会在 2022 年开始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