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车型S500,奔驰新S级美规动力公开,会有你害怕的3缸吗?

2020年08月24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

先前曾经报导新世代 S-Class 的 Mercedes-AMG 性能车型 S63e 将使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一般车型则会有 2 款柴油引擎、2 款 6 缸汽油引擎,以及顶级 Mercedes-Maybach S650 的 V12 汽油引擎。在美规车型方面动力编成与先前应郭媒体报导的略有不同,S500 将成入门车型。

根据美国媒体 MotorTrend 报导,美规新世代 Mercedes-Benz S-Class 入门车型会是 S500,搭载 M256 直列 6 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21 匹马力输出的 EQ Boost 轻油电动力系统,可输出综效马力 429 匹。M256 这具引擎自从 2018 年推出后已应用于多款车系,EQ Boost 的版本也曾搭载于小改款 E450,经过动力调整升级后继续应用于 S500 上。

进阶车型为 S580,使用 496 匹马力设定的 M176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用于 AMG 车款上的 M177 引擎有着相近血缘关系。S580 同样使用 EQ Boost 轻油电动力系统,提供额外 20 匹马力。无论 S500 或 S580,皆可选择搭载 4Matic 全时四轮传动系统。一般 S-Class 顶规车型会是使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 S580e,由 362 匹马力的 M256 引擎搭配 140 匹马力的电动马达,电池容量 28kWh,整套系统综效输出将近 500 匹马力,扭矩更高达 670N.m。

美规版本并未提及将贩售柴油动力,但 Mercedes-Maybach S-Class 也被确认其存在,预料会采 V12 汽油引擎配置,然而车型名称尚未确定,因此最终是否会和英国媒体所报导的 S650 一样,还无法完全肯定。此外,Mercedes-AMG 车型亦有变量,除先前曾报导过的 S63e 之外,也可能有 S73 车型,输出动力分别为 600 匹和 800 匹左右。只是和 S63e 已经有较为具体的动力配置流传相比,S73 的一切规格都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