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价格如此硬气,入手前请看导购避坑指南

2020年08月24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德系豪华品牌中宝马一直以操控见长,深受汽车性能控们的喜爱。今天咱们就来仔细盘一盘宝马车系中最为走量的车型-宝马5系。

由于宝马5系车型很多,咱们就仔细分析一下,到底哪款最适合入手。

像以往一样,咱们先聊一聊宝马5系的坑在哪儿。

首先吐槽的就是,价格太坚挺了,很多地方优惠幅度并不大,这一点上看和其他品牌比起来会显得性价比稍弱,尤其是优惠幅度比较大的奥迪

(参数|图片)。不过整体性能与操控感受上确实也是比其他竞品要高级不少,这点就见仁见智了。如果想入手的话,其实可以观望一下,等价格下探一点儿再入手也不迟。

另外,由于宝马基本上都采用了保压防爆胎,并且悬挂系统调校的也会偏向运动一些,在行政级轿车当中,显得会有些硬,并且胎噪会大一点。这点其实也没什么太多纠结的,毕竟宝马的运动属性还是要更高一些。如果真的只追求安静舒适,显然也不符合宝马的属性。

接下来咱们在整体看下宝马整体的车型与价格区间:

宝马

5系(参数|图片)全系都采用了2.0T+8AT的动力总成

,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低功率版为 宝马525Li车型,最大功率184Ps;

高功率版为 宝马530Li车型,最大功率252Ps。

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考虑宝马530Li车型,毕竟宝马开的还是操控性,如果真的不考虑动力,无论是奔驰还是奥迪行政感都要优于宝马5系。

并且,宝马530Li搭载的B48B20D发动机与低功率的宝马525Li所搭载B48B20C发动机在发动机曲轴、活塞强度以及压缩比上都还是有不小的区别的,并不是单靠调校就能解决的,所以宝马525Li车型在这里就不向大家做太多的推荐了。

至于宝马530Li车型,哪款更值得入手呢?咱们先简单的将宝马530Li车型简单的分个类。其实从售价就能看出,宝马530Li剔除外观套件的区别可以分为4款:

其实选择了宝马530Li就不太会关注性价比,但是这里还是要说一下选购意见。如果您对预算这件事儿毫不在乎的话,那您大可选择宝马530Li顶配行政版,但是毕竟大多数用户还是要考虑性价比问题的。

首先来说宝马目前来说优惠幅度很小,宝马530Li尊享型与行政型价格都已经超过50万了。这样看来其实这两款车型其实选购的意义并不大,要知道隔壁优惠幅度巨大的奥迪A6L 55TFSI 3.0T的车型价格也就在50万元上下。

那么咱们再来看一下宝马530Li领先型和xDrive的区别:

其实宝马530Li领先型和xDrive在车辆配置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宝马530Li xDrive搭载了四驱系统,这点上看我认为这2万元完全可以交给预算决定。

如果您对四驱系统并没有什么太多执着,完全可以选择宝马530Li领先型。至于宝马530Li xDrive车型,其实如果您所在地区雨雪路况比较多的话,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后驱车在雨雪路段打滑的情况很让人头疼。

那么至于选择豪华套装还是M运动套装,就看个人喜好了。我个人还是强烈建议选择M运动套装的,毕竟宝马的运动属性显而易见,另外一点很重要的原因就是M运动套装装配的为19寸轮毂,这点还是十分吸引人的。

总结下来:

宝马530Li领先型和xDrive都是十分值得入手的车型,至于是否要选择带有四驱系统的宝马530Li xDrive完全看您的预算与用车环境。并且,强烈推荐选择M运动套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