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58万起 海马7X瞄准二胎家庭 这几个卖点你会动心吗?

2020年08月24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二胎家庭越来越多,传统五座车不够用是二胎家庭面临的首要问题。可是之前上市的很多7座SUV也是槽点一大堆,尤其在各大汽车论坛上,消费者的吐槽声一浪高过一浪。空间问题、安全问题、配置问题都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在8月23日,一款专为二胎家庭打造的“二胎七座车”来了,海马7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58万元-14.98万元,共推出自动旗舰型(定制)、自动豪华型、自动精英型三款车型,分别搭载1.5T+6AT和1.6TGDI+6AT两款动力组合。这款新车专门根据二胎家庭的用车痛点,推出的一款高价值、多功能SUV车型。这款车型的与众不同之处是,它不仅满足了二胎家庭多场景用车需求,而且,这款新车专注儿童安全。接下来,就看看海马7X能否圈粉二胎家庭。

超大三排空间不是说说而已

对于二胎家庭来说,空间是最为关注的元素之一。“不够用”,“坐不下”是二胎家庭谈到汽车时常说的话。所以, 二胎家庭选车,空间一定够大。比同级大7座SUV更有优势的是,海马7X的长宽高达到4815*1874*1720 mm,长轴距达到2860 mm。这一轴距比汉兰达的2790mm长出70mm。

而且,海马7X的空间灵活多变,可满足二胎家庭的多重需求。比如,海马7X前排放倒变沙发,后排平放可变成双人床。第一排座椅向后90°推平连接第二排座椅,秒变“沙发双人床”,一个大人和两个孩子躺在1.8米宽的“大床上”绰绰有余。而且,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向前90°推平,孩子们可以坐在后面玩儿玩具,做游戏。

新车上市发布会上,车评人吴佩在现场体验后表示,海马7X拥有220 mm的超大中央通道,比传统大7座SUV更实用,老人及孩子通行很方便。后备箱的容量是一大亮点,420 mm进深尺度,可轻松放置两个24寸和一个20寸行李箱,塞入孩子的玩具车完全没有问题,一改传统7座车后备箱小的劣势。

独有智能科技保障儿童安全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智能科技是家庭用车关注度最高的元素之一。这次,为了打开二胎家庭的市场潜力,海马汽车在海马7X装备多项“黑科技”。比如,自动驾驶一键激活、一键歇脚、一键脱手(自动变道、弯道巡航、车道保持、全自动泊车)、一键醒目(主动避障)等功能,可以说,未来感和科技感十足。 此外,海马7X还配备了PM2.5空气滤净系统,只需6分钟即可完成车内完全净化。

然而,这一次,海马7X最大的亮点是儿童安全装备,这款车型搭载了独有的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儿童监测影像系统、后排专属语音控制系统。这其中,同级独有的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实用度非常高。发布会上,著名车评人吴佩表示,海马7X自带同级独有的儿童监测影像系统让他非常意外,这个人性化的配置让他在行车时可随时关注孩子在后排座椅的状态,可随时了解宝宝安全状况。据了解,为将儿童安全防护到底,海马7X上还配备了宝宝专属百宝袋、三排儿童安全带保护套、三排卡通空间等装备。

鬼扯: 海马7X颜值吸睛,科技、智能,又在儿童安全方面做得极其到位。最重要的是,这款新车的大空间可以满足二胎家庭的多元化需求。那么,二胎家庭的粉丝们,看过这款新车之后,你们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