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得最好的硬派豪华SUV 标配BOSE音响 优惠后27万起

2020年08月24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

一说到硬派越野,你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普拉多或者是兰德酷路泽。但在豪华车领域,越来越多品牌都在走“温柔”路线,就连JEEP大切诺基都越来越圆润。

而在造型上依旧保持硬朗外观的只有一个品牌,那就是凯迪拉克。刀切斧剁般的“钻石切割”设计,让它旗下的所有车型都 披上了硬朗的外衣。

然而真正为凯迪拉克销量撑场面的只有XT4和XT5,这两款车每个月为凯迪拉克品牌贡献11000+台的销售数据。这其中卖得最好的是XT5。

作为美系车,凯迪拉克从来都与德系车错位竞争。XT5的车身三围处于奥迪Q5、宝马X3以上,但又没有达到Q7和X5的级别,因此定位有些尴尬。好在凯迪拉克下料十足,性价比确实高出很多。因此赢得了不少车迷的喜爱。

在豪华中级SUV领域,XT5车身长度超过4.8米,宽度超过1.9米,是绝对的巨无霸,再加上硬派作风,在气势上确实无与伦比,而厂商指导价仅为32.97-46.97万,相比38万起售的BBA同级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即便如此,它在大部分地区还有着6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不足27万就能够买到。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一如既往的保留了其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LOGO形状相同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与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效果。"Y"字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几分个性的效果,而充满肌肉感的车身使这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还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虽然能够带来一些科技感,但是实用性比较一般。特别要说的是,即便凯迪拉克XT5在用料和配置等方面都舍得"下本钱",但由于整体布局过于简单,所以车内总会有一种单调的视觉感。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还是发挥了其一贯的优势,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显示、BOSE音响、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和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即便是最低配版本,也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XT5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74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这套动力组合,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在凯迪拉克的多款车型上均有所应用,有着相当不错的可靠性。

白希文总结:凡是买XT5的人,都是不甘于随波逐流的人,更喜欢这种刀切斧剁的个性设计,高大威猛的外观也衬托出小男人的内心强大。如果是一般的小众SUV我都不会推荐,但XT5作为这个级别的老将,销量一直很稳定,市场反响也不错,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