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不输合资,实测轿跑SUV吉利星越

2020年08月24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最近有个朋友想买一辆车,他的要求是不仅要实用、好开、空间大,还要个性、独特、回头率高,今天我们找来的这辆吉利星越或许能满足他的要求。

在外观方面,吉利星越驭星者,压扁了的水波涟漪式的中网,像之前吉利其他车型的中网是稍宽一些的有一种憨憨的感觉,但这款星越把它压扁之后就会有一种很个性的感觉。周围搭配一圈红色线条,也是运动版的一个标识。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矩阵式的LED大灯带有自适应开闭和光形自动调节的功能,而且在解锁的时候,前大灯还有流动迎宾的效果。

这款车的侧面也很有特点,车身有一种蓄势待发的进攻态势,比例也非常协调,溜背式造型很亮眼,车顶到车尾的线条过渡的非常流畅,不会有特别突兀的感觉,这么运动的车身,轮毂当然也不能输,我们今天拍摄的这台是星越350T驭星者AWD的版本,全系最大的20寸轮毂,熏黑的感觉加上红色卡钳,给整个车身的运动感又做了个提升。车尾的设计也是很有质感,鸭尾式的扰流板,线条勾勒的也是凹凸有致,下方四个排气管看着真的太凶了。

内饰的设计也很有档次感,不对称的这种设计非常吸引人,材质和做工都非常棒,金属拉丝效果的装饰板和软性材料融合,看着也很有质感。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很有科技感,仪表有5种显示模式,舒适、ECO 、运动、越野、雪地、界面都特别好看。座椅是采用的Nappa真皮包裹,两侧是这种麂皮的材质,质感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这台车采用GKUI2.0智能车载系统,中控像车联网、手机互联、手机映射、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的这些他常见的功能都支持。左侧设置了驻车雷达、记录仪拍照、HUD控制按键,有放证件和卡片的暗格等等,很实用。

在试驾感受方面,这套动力总成的整体感觉是均衡,从储备到平顺性都挑不出毛病,完全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初段爆发力比较充足日常驾驶完全没问题,而且会有很好的加速体验。驾驶模式是有普通,运动,越野,试了一下运动模式,没有特别暴力的输出,但是明显感觉劲更足了。爱信8AT变速箱很平顺,加速稍微深踩油门,它就会立刻给予回应,进行降挡。所以变速箱的逻辑,是属于比较运动的,但是不要寄予太多希望,毕竟不是一台性能车,不是属于干脆的,而是比较舒缓一些的。

低盘是偏向舒适的,毕竟大部分时间还是要在城市行驶的,转向手感很好,运动模式,明显变重一些,虚位比较小,能够给驾驶员精确的反馈,当然与运动型轮胎的配备也有关系。刹车脚感轻盈,轻踩刹车就能提供一定的制动。日常驾驶比较舒适,会给人很足的安全感。

它有这么多的优点,哪一点又是你喜欢它的理由呢,我们评论区见~

CarBuyer 视频组更多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