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超5米 与陆巡一样大 标配三排座豪华SUV 仅35万

2020年08月24日 22:32:02
分享到:
来源:

自从丰田陆巡在国内停产之后,进口陆巡就成为了理财产品,买一款2015年的二手车都要动辄60几万。如果买平行进口新车,就要在100万以上。

其实买陆巡的人大多不少为了去越野、也不为了去西藏,就是看上陆巡的大气外观,买的就是一股气势,这股气势让陆巡的定位甚至高过了BBA同级别SUV。

实际上超过5米的SUV都会有这股气势,尤其是外观硬朗的中大型SUV,总给人一股山呼海啸的气派。跟丰田陆巡同等大小的凯迪拉克XT6就有这种气势,然而同级别不同命,XT6空有5米开外的车身,定价却不如BBA中型SUV。

虽然厂商指导价为38.97-54.97万,但在市场中普遍存在着4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这倒是也挺符合凯迪拉克的定价风格。但也埋没了这款豪车,让很多人忽视了它的存在。

外观方面,基本上延续了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宽大的车身设计使前脸更具力量感。硬朗的车身线条与超过五米的车身长度相结合,营造出了专属于大尺寸SUV的硬派感,比同级别当中的陆巡看起来还要霸气。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6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使车内看起来没有太多的特色可言,只不过丰富的配置和软包的内饰用料相结合,使车内有着很不错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6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BOSE音响、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功能,用"眼花缭乱"这个词来形容凯迪拉克XT6的配置都不过分。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74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两驱版本仅需8秒多就能够完成零百加速,对于一台"吨位"高达两吨重的SUV车型来说,的确算是很不错的成绩。

白希文总结:为什么推荐这款车,因为就怕货比货,不到35万的价格买一台XT6,比同价位的大众途昂香不香?它全系标配三排座,有6座车和7座车可选,既满足实用性,还满足了政策管制。此外论产品用料高级感,别说BBA同价位SUV,即便是Q7、X5、GLE也远远比不上它,更别提大众的途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