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罕见带有“底盘透视”功能SUV 纯电续航550KM 售18万

2020年08月24日 23:25: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底盘透视”功能,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路虎,目前带有这项最新的AR技术功能的SUV少之又少,顶级的路虎产品就拥有这项功能。其原理是将车辆前方和车头下方的影像信息实时投射于中央触摸屏,清晰地呈现出广阔的180°虚拟视图。

这项功能最大的用户,就是可以将车头“隐形”,使得全车真正的无死角,安全系数达到顶点。这项技术虽然在国外运用多不多。但已经引起了国内一些车企的兴趣,一些纯电动车依靠全车众多的传感器,实现了这一功能。

几何汽车作为吉利旗下的纯电动子品牌,在造车水平方面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在自主品牌绝对称得上是"中上等"水平,吉利几何的紧凑型SUV几何C实力也是同级别当中的"佼佼者",难得的是这款超级就带有底盘透视功能。

搭载众多黑科技的几何C的性价比却非常高,厂商指导价为12.98-18.28万,虽然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但是却和很多燃油紧凑型SUV有着相差不多的定价。

外观方面,几何C虽然出自于全新的子品牌,但设计风格仍未摆脱吉利的一贯作风,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体现出了专属于纯电动汽车的风格,狭长的大灯造型在无形中增加了犀利感,而多幅式的旋风式轮毂则让车身看起来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几何C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车内几乎看不到传统的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两块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幕,基本上集成了所有的功能。方向盘造型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双幅式设计,视觉上更容易带来未来感,换挡设计则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无形当中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吉利几何C还是发挥了自主品牌的"低价高配"作风,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即便是"丐版",也同样能够带来丰富的配置体验。当然顶配18万就能拥有底盘透视功能,而且续航更长。

动力方面,吉利几何C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前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可达31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官方数据表明,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00km和550km,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6.9S和7S。

白希文总结:几何品牌刚刚面市不久,认知度不高,几何C也才刚刚上市,虽然各种黑科技非常吸引人,但效率暂时才几百台。有兴趣的可以再等上半年,看看这车有没有负面声音。光就续航能力和他的售价,就已经值得推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