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英国的聆听 高合汽车HiPhi X配定制顶级音响

2020年08月25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首款量产车——HiPhi X将配备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全球首个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这是全球顶级奢华音响品牌Meridian与中国车企的首次合作,双方联袂打造拥有至臻听觉魅力的移动音乐殿堂。

Meridian英国之宝CEO John Buchanan先生表示:此次与高合汽车合作是Meridian英国之宝的一次全新尝试,必将碰撞出全新灵感,结合高端科技,演绎经典传奇,为用户提供创新、优雅的音频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人们对声音的聆听方式和感受。

高合汽车定制的HiPhi X专属音响系统都以最苛刻的技术规范和艺术水准为设计准则,以保证并增强整体的音响效果。高合HiPhi X上每套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都会采用颤振平滑技术(Digital Dither Shaping),最大程度还原数字音频每一个声音细节。

与此同时,还利用其隔间修复技术(Cabin Correction)优化车内音响环境、混技术(Upmixer Technology)实现多通道混音。数据驱动均衡(Data driven EQ)、响度补偿(Loudness compensation)技术会根据车辆状态和外界环境,动态优化车内音响。

除车载音响外,高合还携手Meridian英国之宝为HiPhi X的用户进行多场景和多维度的专属定制。据悉,在高合位于上海滨江的首个多维体验HiPhi Club将会是首个拥有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的浸入式体验展厅。另外,高合汽车HiPhi X为用户定制的专属车身颜色,也将成为Meridian英国之宝高端系列产品的定制配色。

高合Hiphi X作为高合Hiphi 1的量产版本,其整体车身设计并没有大幅调整,诸如全球首创的NT门系统等均得到保留。车辆姿态较为低矮,线条十分流畅。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车顶来看,量产车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六门设计,第二排拥有可以从上方开启的顶翼门,而概念车上的数字化外后视镜被传统后视镜取代。

高合HiPhi X运用了首款搭载6个计算平台(MPU,Micro Processing Unit)的“超脑”架构,实现海量信息分析和决策。并经由云端“超脑”运算,配合强大数据分析引擎,打造整车全域智能。正是基于该架构,高合HiPhi X能准确分析并理解用户行为,生成专属的用户场景,并持续改进、提升自身能力。

高合HiPhi X还运用了全球首个专属HOA(Human Oriented Architecture)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通过车辆电子平台VEA( Vehicle Electronics Architecture)、道路监测平台RSA(Road Sensory Architecture)和城市数据平台CDA(City Data Architecture)打通车、路、城,实现感知协同、计算协同、智慧协同。

此外,高合HiPhi X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搭载双冗余L3自动驾驶、360度环抱式全景行车环境感知系统、超大副驾屏幕等领先科技。性能方面,在博世、大陆、安波福、宁德时代、联电、丰田纺织、爱信精机、华域视觉等世界领先供应链伙伴的技术加持下,高合HiPhi X续航可达610km,百公里加速3.9秒和低至0.27的风阻系数及后轮主动转向功能。

目前,高合HiPhi X已开启预订,意向金金额为10000元,并随时可退。根据高合Hiphi的相关介绍,在2020年第四季度,高合销售体验中心即将进驻上海、北京、杭州等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同时全国首家及新车交付和售后服务中心于一体的多功能旗舰用户中心将在上海金桥开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