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社交达人”开起来如何?场地试驾2021款哈弗F7/F7x

2020年08月25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

曾经说起社交,是指人与人面对面之间的相处,而随着互联网的崛起,社交一词被重新扩展,有了网络我们无需见面便可随时知晓朋友动态,不管天涯海北,只要我想便可通过网络将喜悦分享给亲人。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是一刻也离不开互联网的,包括在开车途中也因为“离线焦虑”总喜欢抱着手机,这样的行为是相当危险,那如果车辆本身就具备“社交”功能呢?今天买车网Buycar试驾的2021款哈弗F7/F7x便能够刷抖音、看B站、读微信,称其为“社交达人”毫不过分。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首款“全球车”,2021款哈弗F7/F7x开起来怎么样呢?

场地试驾

新车简介

值得一提的是,Fun-Life 2.0系统还引入了全民K歌、车载抖音、车载爱奇艺以及bilibili等颇受年轻人欢迎的APP,有效提升了用车场景的娱乐性和便利性。

编辑总结:作为哈弗F系旗舰产品,哈弗F7累计销量已突破21万辆。为了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Fun-Life 2.0系统首搭在了2021款哈弗F7/F7x上,功能更加丰富,智能化配备的升级结合此前不错的运动性能,2021款哈弗F7/F7x未来上市后有望在销量上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