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PHEV/全新奔驰S级/零跑C11等重磅新车汇总

2020年08月25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

1、增休旅版车型,宝马3系PHEV最新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在欧洲市场基于全新宝马3系打造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共有4款,其中三厢版和休旅版各2款,新车全系搭载容量为12kWh的电池组,其中后驱休旅版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5km。330e和330e休旅版车型均配备2.0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电机集成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最大功率为83kW(113Ps)。该车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在XtraBoost模式下,该车最大功率还能增长30kW(41Ps),此时系统最大功率为215kW(292Ps),最大扭矩将达到420N·m。(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全面“混动”?曝全新奔驰S级动力信息

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会在9月2日正式发布。日前,有外媒试乘了全新S级的测试车,并曝光了S级在海外市场的部分动力信息,比如S 500、S 580、S 580 e等。外媒曝光的是针对美国市场的车型信息。未来,奔驰S级在该市场的入门车型是S 500,该车搭载的是M256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了EQ Boost轻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429hp),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马力。更高级别的S 580车型则搭载M176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3马力(496hp)。(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3、零跑C11专利图曝光,将在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零跑C11车型专利图。新车可以看成是零跑C-mor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一款中型SUV,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并有望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从专利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C-more概念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较短的前后悬设计,彰显了电动车的身份。此外,新车搭载的LED矩阵式大灯造型细长,并且由上下两组LED灯组组成,具备三条LED灯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来源:爱卡汽车)

零跑C11专利图曝光 将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4、搭载微混动力?疑似新款别克昂科拉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疑似新款别克昂科拉的路试谍照。现款别克昂科拉上市于2019年7月,在上市一年多后,新车有望推出年度改款车型,或将搭载与英朗18T相同的1.3T三缸+48V微混动力。外观方面,此次拍摄到的疑似新款别克昂科拉包覆着厚重的伪装材料,这使得新车的整体外形并不能被轻易地辨认。不过从细节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其裸露部分展示的头灯、前格栅以及两侧进气口等均与现款相似,因此预计新车的改变或将在细节部分。车身侧面,定位为小型SUV的昂科拉看上去依旧十分紧凑,同时新车的轮圈也做了伪装处理,预计将采用新的造型。而车尾部分,较多的伪装使得新车看上去难以判断,裸露的尾灯组外侧为环装LED灯带的设计,与现款较为相似。(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5、特斯拉Model Y开放配置选配,七座可选

近日获悉,特斯拉官网开放了特斯拉Model Y配置选配。据悉,特斯拉Model Y目前已开始预售,并率先推出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两个版本,预售价分别为48.8万元和53.5万元,新车将于2021年交付使用。作为特斯拉将在华投产的第二款国产车型,特斯拉Model Y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开启预售的两款车型均为双电机四驱车型,同时可选配七座座椅布局,选装价格为27800元,但目前该选装尚未开放。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选装价格为64000元。(来源:爱卡汽车)

国产特斯拉Model Y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