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破丰田/大众?开这些SUV出去压根没有妹子想上车

2020年08月25日 10:08:10
分享到:
来源:

早些年,江湖中不乏诸如此类传说:有人凭着十几万的国产车,轻轻松松把女神泡到手,简直羡煞旁人。

而当你诚心诚意、耐心询问他们成功秘籍时,这些车主往往会深吸一口烟,然后四十五度看向天空,接着嘴角上扬:“某宝一套改件,成本不到一千元,十几万的国产车,立马就有了保时捷/路虎的效果,不过前提是,车你得买对咯!”

是的,有些十几万的SUV,却“自带”豪华车气场,经过“微调”之后,甚至能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就算是一般男司机也难以分辨,何况女神呢?

然而,也有这么一类SUV,它们价格已经达到了50万甚至更高,但车主却只能眼巴巴看着女神钻进了别人的Q3、X1、GLA,心里真可谓万马奔腾......

今天正好七夕,我们借此来聊聊那些女生眼里不如BBA的SUV车型

大众途锐

指导价:56.98-82.18万元

在男人眼里,大众途锐是扮猪吃老虎的一把好手,它造型低调,没有激进吸睛的设计,内饰与普通大众车型相比亦无太大区别,难以上升到“壕”的境地。在大部分女生眼里,途锐可能与途观L没有多大区别,售价撑死也就比途观L贵个四五万左右,毕竟这大众标明晃晃地挂在车头,难道还有假?

这不奇怪,知道途锐是进口SUV的女生没有几个,了解它价格的就更加屈指可数了,在用料方面途锐是不差的,只不过没有刻意营造出类似于豪华车的视觉档次感和精致感。2020款途锐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拥有340马力、450N·m,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充足。只可惜,再快的途锐或许也追不上Q3......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普拉多目前的情况,相信大家都略知一二,看着各大网站上普拉多的“停产在售”标识,不少粉丝感慨:赚钱的速度永远比不好车停产的速度。在许多男同胞心里,普拉多不仅是“硬汉”,还可靠、保值、低调,为了它值得去放弃同价位的BBA车型。

但在部分女生眼里,普拉多就一朴实老气的丰田,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稍显油腻,与自己身上潮流的服装和轻奢的包包不搭,说这车要五十万,她或许还一脸鄙夷地看着你,心里直犯嘀咕:这丰田这么贵?(一旁的陆巡车主已哭晕在厕所)

其实很多硬派SUV的价格都不低,相似的还有途乐、帕杰罗等,追求不一样,所呈现出来的风格质感自然就不同了。

蔚来ES8

指导价:46.80-62.40万元

曾有网友这么总结:女生眼中的豪华车只有BBA、豪华电动车只有特斯拉。作为国产高端纯电动车型代表,蔚来ES8的定价也已经超过了60万,买得起蔚来ES8的人,要去割一下特斯拉韭菜也是没问题的。但是,还是要说但是,别说售价了,相信还有不少女生没听过蔚来这品牌。

好在蔚来ES8的设计还算出众,视觉效果上不会显得很一般,比起设计,ES8的动力或许更值得一说。ES8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80km,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4.9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基本可以秒杀马路上大部分燃油车了,电机全扭矩输出的推背感那是没得说的。值得一提的是,ES8的弟弟ES6同样价格不低,同价位买台BBA没问题。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2.99-71.49万元

大切诺基有着进口身份,它在国内道路的能见度并不高,更常见的Jeep大尺寸SUV应该是指挥官。其实大部分女生对于Jeep品牌还是熟悉的,毕竟电影里看得多,但要说品牌影响力,那么无疑还是不如BBA,何况大切诺基有的更多只是霸气和粗犷,与精致和尊贵还是有点难沾上边。

大切诺基的动力比较独特,其搭载3.0L和3.6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34Ps和286Ps,匹配8AT变速箱,虽说动力数据上没有涡轮增压车型那般强,但这也是难得的正宗美系大排量自吸,换句话说,买大切诺基的一定是美系真爱。

虽说都是50万以上级SUV,但大切诺基对于女生的诱惑力依旧不如BBA车型,甚至不如自家的牧马人。

红旗HS7

指导价:34.98-45.98万元

红旗HS7是自主高端SUV最强代表之一,它的起售价为34.98万,落地一台传统豪华品牌SUV是完全OK的。然而,红旗车型尤其红旗HS7无疑会更受男性群体青睐,其中还有许多特殊情怀在里面,但在部分女生看来,红旗HS7再有派头,也只是国产车而已,它给到的感觉与BBA车型还是不太一样。

除了品牌之外,红旗HS7的产品力表现同样不弱,同价位的BBA产品通常会配备2.0T动力系统,而红旗HS7则是全系标配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7Ps,峰值扭矩445N·m,匹配8AT变速箱。有了充足的动力储备,HS7车主心里不会没底气。

值得欣慰的是,红旗品牌销量在一路上涨,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希望其地位可以早日与传统豪华品牌抗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