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发现与印版牧马人,两款硬派越野SUV曝光

2020年08月25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

路虎新款发现

前段时间路虎新款发现测试车谍照曝光,引来了无数消费者围观,近日,我们又获悉了一组路虎新发现的内饰谍照,新车可谓是在外观、内饰上都进行了调整。新车在外观进行了多处细节优化,前脸还装饰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大灯,圆润的引擎盖与前脸相得益彰,颇运动时尚感。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并与下方的面板融为一体,并对下方的物理按键进行了优化,同时左侧多功能方向同样使用了全新样式,还加入了滚轮和按键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动力上新车除了搭载了2.0T和2.0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配48伏轻混系统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Thar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印度马恒达汽车推出了一款印度版"牧马人",据悉这款印度版"牧马人"名叫Thar,是一款双门SUV。外观上Thar完全继承了牧马人设计风格,车身采用了四四方方的造型,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经典的圆形大灯以及下方粗壮的前杠等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如果不仔细观看新车的车标,还真以为就是牧马人呢。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粗犷,用料上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材质,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触摸屏。据悉,马恒达Thar有硬顶和软顶供大家选择,座位最多可容纳4到6位乘客。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匹配了6MT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