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要逼死大众,国产“揽胜”曝光,别说途观,汉兰达都黯然失色

2020年08月2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汽车市场上,国产SUV可以说已经全面崛起,而且现在国产SUV车型的设计理念都是非常先进的,在整车塑造上,绝对是比合资SUV车型做得更出色的,像长城、荣威、吉利、长安等品牌,旗下打造的车型都是深得消费者喜爱的,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国产SUV车型,目前还是概念车型形式在市场上亮相,据家族透露,新车有望在明年市场上量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神车了。

现在市场上,购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让更多的品牌在野性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毕竟霸气的车型每个人都喜欢,像市场上的汉兰达、普拉多、路虎揽胜等车型,在市场上的认可度都是很高的,而今天咱说的这款国产硬汉车型,可是被国人称之为“路虎揽胜”,新车霸气的风格打造让它未上市就已经成为市场上明星级别车型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很值得期待的。

东风家族这个品牌本身实力还是不错的,但是这几年在市场上始终没有打造出国人认可度高的SUV车型,这确实让家族非常的尴尬,今天咱介绍的这款东风启辰THE X,是品牌在车展上亮相的一款硬汉SUV车型,如今面对国内SUV火爆的竞争,东风家族有意将这款车生产出来,预计价格仅为16万元,竞争对手直指途观、汉兰达等合资SUV车型。

作为一款设计感特别出众的中型SUV,全新的启辰THE X虽然说还是概念车的前瞻设计阶段,但是它对于年轻消费者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首先从它的前脸设计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启辰独有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星空格栅搭配全新的“V”元素为特征,让整车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黑色的进气格栅和狭窄的大灯组设计,让这款车有着非常强的野性。

整个车身侧面打造上,新车也是有着比较强的“路虎揽胜”影子,悬浮式车顶设计和极富肌肉感的线条勾勒,赋予了这款车硬汉SUV身份,21寸轮毂的配备,注定这款车的通过性能非常的优秀。同时从新车的车尾设计来看,启辰THE X采用贯穿式星耀尾灯的设计,而且还呈现车分层式既视感,整车的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当然目前新车的内饰还没有太多的透露,但是相信作为家族旗舰车型,新车一定不会太差。

东风启辰The X搭载的是一款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1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的配备也让整车的爆发更为出色。作为一款国产硬汉SUV车型,全新的启辰THE X被称为国产“路虎揽胜”,绝对不是浪得虚名,新车霸气的风格足以打动当下年轻消费者,新车预计在明年量产,16万的预计价格能够开出60万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