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旗舰将入华!车长超4米9,大7座比汉兰达气派,V6动力成亮点

2020年08月25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7座SUV市场一直以来就很火爆,随着近年来二胎政策在国内的全面开放,7座SUV更是成为了市场的焦点,面对7座SUV市场这块大蛋糕,各大车企可以说垂涎三尺,都想要从中分得一杯美羹,从目前7座SUV市场表现来看,汉兰达的霸主地位非常稳固,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口碑保值率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对其它竞品车型形成了压制,而为了抢占汉兰达的份额,日产也将加入到7座SUV的竞争中来,前不久发布了一款全新的7座SUV——本田Pilot。

又一日系王牌将入华!比汉兰达硬派,起步V6爆280马力,迷倒一片。此次本田Pilot的发布可以说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本田家族经典的一款SUV,此前并没有引入国内,在海外市场有着火爆的表现,得到了海外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新车的入华可以说很多问题,一方面,说明了本田对国内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抢先在7座SUV市场上布局,在未来7座SUV市场一定会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目前新款本田Pilot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预计将会在2021年引入国内,至于是国产还是进口形式,目前还没有明确,但可以肯定会入华。

从渲染图来看,本田Pilot的外观非常的硬朗,并加入了全黑套件,营造出了几分硬派越野的既视感,前脸辨识度非常高,采用了本田家族经典造型设计,U型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灯组毫无违和感的连接,使得整个前脸张力十足,硬朗的线条以及银色的保险杠很硬派,彰显出了几分狂野气息,气势上完全盖过了汉兰达。

在车身尺寸上,本田Pilot的表现也要比汉兰达出色,4940mm*1996mm*1773mm的长宽高和2819mm的轴距很抢眼,要比汉兰达大近一圈,内部座椅有5座和7座可选,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敞。车身造型很硬朗,颇具肌肉感的线条塑造出了一副硬汉的形象,B柱、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尾部的打造非常的耐看,C字形的LED尾灯很有辨识度,硬朗的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形成了呼应,进一步增添了硬派越野气息。

本田Pilot的内饰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等时下流行的配置均有体现,带来了比较强的科技感和高级感,面板的用料非常的厚道,软性皮革材质的包裹有着不错的质感,另外配置上的表现也很齐全,标配8安全气囊、电动尾门、无线充电、真皮座椅,第二排遮阳帘、主驾驶电动座椅、全景天窗、分区自动空调等。

从动力来看,海外版本田Pilot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且配有四驱系统以及多种驾驶模式,而引入国内,除了搭载这台V6引擎外,还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力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且满足了国六标准。

本田Pilot各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产品力的展现还是性能的表现都极其出色,满足了7座SUV车型的标准,本田Pilot的入华势必会对汉兰达的霸主地位造成威胁,能否成为7座SUV市场上的新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