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 30.98万起,国产最高端,要什么奥迪A6

2020年08月25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3日,一汽红旗正式宣布红旗H9车型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万众期待的国产豪华中大型轿车,它的售价区间仅为30.98-53.98万元,而且除了豪华的设计之外,它最大的亮点是有2.0T四缸涡轮增压和3.0T六缸机械增压两套动力系统。

在这样的价位区间内,我们不得不去想象它的另一个对手就是一汽奥迪A6L,几近重叠的价位,红旗H9有着非常多的优势值得选择。

首先就是外观设计以及尺寸大小,设计方面就不用说了,前劳斯莱斯设计师的手法真的是美妙绝伦,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优势非常明显。

内饰设计中它同样是非常豪华,而且除了常规的五座车型,它的顶配版本还是一个特殊的四座版,能够带来行政级的享受。

动力方面它最走量的无疑还是普通的2.0T车型,因为有着48V轻混系统的加持,所以它的表现还不错,最大252马力,380牛米,3.0升V6机械增压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两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都是后驱版本,这样的价格,这样的享受,已经非常不错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