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帕萨特将转型高端市场 推出纯电版本/预计2023年上市

2020年08月25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第九代帕萨特将定位于高端市场,转型掀背式休旅车,并推出纯电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此外全新帕萨特将与斯柯达旗舰轿车Superb在同一个工厂生产。

微信截图_20200825082346.jpg

据了解,该计划将在2023年落地,而目前生产帕萨特的工厂将转而生产大众ID.4纯电跨界车型。

据大众内部人士介绍,第九代帕萨特的设计已经完成,它将与目前的车型有很大的不同。由于大众现在有了更时尚的Arteon,因此帕萨特将更为实用,着重提升了内部空间和承载能力,因此全新一代帕萨特将采用掀背式休旅车的造型设计。

就其基础而言,它将采用大众集团大多数车型中使用的MQB平台的更新版本。同样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下一代规范帕萨特还骑在同一架构——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帕萨特(以及一个模型在中国销售)实际上是由老PQ46支撑平台,早在2005年首次亮相。

驱动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将继续提供前驱和全轮驱动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还将推出一个底盘略微升高的全驱旅行版,能够让车辆进行轻度越野。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