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磨一剑的全新CC下线 新CC猎装车已至 年内上市

2020年08月25日 12:34:33
分享到:
来源: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陈奕迅的《十年》,已经是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十年之前,我们在做什么或许已经不甚记忆,但是十年之前一汽-大众的一个新车下线,倒是给了一汽-大众另外一个图腾样的存在。

2010年,远没有现在这么纷繁的汽车款式,除了轿车就是SUV,剩下则是高高在上的豪华车品牌,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这些问题一汽-大众看在眼中,也记在心中,于是,一汽-大众CC出台了。

8月24日,一汽-大众的新CC和全新CC猎装车在长春工厂正式下线。也正是在这一天,当年在同样的位置同样见证了第一款CC下线的相关领导,来到了工厂中,为全新CC带来致敬。

目前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也没有关于内饰的更多新信息,不过从全新CC猎装车以及新CC在对比在售车型上可以看出,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有所调整的。首先就是两款车型在前进气格栅处增加了LED灯光饰条,亮起时能够将前脸部分融会贯通,打造出独有的CC感受。其次就是车尾部的“CC”车型标识,在所有大众都可以携带字母的今天,CC两个英文也出现在了大众LOGO的下方,这一点跟之前进口的豪华车典范辉腾显得异曲同工。

并没有太多的信息透露,包括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到底是如何选用的。不过在现场展示的车型上可以看到,分别有380TSI和330TSI标识,这和迈腾是一样的,所以预计将继续搭载2.0T高功率和低功率两款发动机。

创新,是每个品牌都必须面对的市场格局。新CC猎装车及新CC是一汽-大众今年投产的第六个项目。双车的到来,彰显了一汽-大众积极创变的决心和姿态。来到现场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表示,“新CC猎装车和新CC是一汽-大众以‘创变’理念积极开拓市场蓝海,敏锐洞察用户需求的典型车型,是一汽-大众‘创变’之年的品牌标签,将有力助推一汽-大众实现市场的多元化布局,并引领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和出行理念。”

CC的轿跑感受,猎装车的欧洲起源,已经成为一汽-大众格调、优雅、自由的代名词,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的心中,“新CC猎装车是大众品牌最有魅力的一款车,在对豪华、优雅的血统传承之上,又注入了全新车身设计语言,更有格调、更有视觉冲击力。”

鬼扯:这两款车的预计上市时间就在年内,有关注的小伙伴可以更关注接下来的北京车展,毕竟这是一个汽车圈的盛会,或许也是一汽-大众CC的盛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