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小年轻,初次“触电”如何选?

2020年08月25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在北上广深这些限牌城市,10到20万元级别的电动轿车成为不少年轻人心中最佳的出行工具,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也恰好是最多的,除了价钱不能太高,动感、个性、好用以外,品质要稳定,如果是合资品牌就最好了。重要的是,爱跑爱玩的年轻人对续航的要求也是相当高,那些什么只能跑个200多km的市区应急通勤产品,明显不是他们的菜,这就导致了市场上能满足他们的产品还真的不多。最近,同事阿列有一个朋友正好也有这样的烦恼,于是他找到了电动车达人陈函,咨询过他的意见后,将目标锁定在广汽新能源的Aion S与菲斯塔纯电动上。

正好,这两台车都比较好找,于是这一次我们从外观、内饰、易用度、行驶品质等等各方面对这两台车进行了一个详尽的对比。结论先放在这里,我们发现菲斯塔纯电动更适合年轻人初次接触电动车的第一选择,为什么会得出这个结论?我们视频里详细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