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全新MDX路试谍照曝光 2.0T+10AT配AWD四驱

2020年08月25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讴歌全新MDX路试谍照,虽然新车有很厚的伪装,不过依然能看出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此外,有消息称全新MDX 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亮相,并将于2021年上市。

从谍照上来看,MDX的外观设计有很多TLX的影子,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钻石型五边形格栅,格栅内部经过熏黑处理,视觉效果上带来不俗的运动感。大灯组变为细长的形状,采用了LED光源,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配备了双五辐式炭黑铝合金轮毂,尾灯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设计感十足,底部多边形的排气使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讴歌全新TLX车型同款2.0T引擎,最大功率为203kW,最大扭矩379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AWD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性能更为强劲的Type S车型,预计搭载3.0T V6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