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58万起,海马7X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个点

2020年08月25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

海马7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MPV,采用2+2+3座椅布局。

动力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5马匹,最大扭矩为24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马力,最大扭矩为293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

以下是关于它你不得不知道的几点:

论造MPV海马算是老师傅了

实际上这并非是海马的第一款MPV,只是因为沉寂太久了让大家都快淡忘了它。

海马的前身是海南马自达,曾经最辉光的普力马MPV就是来自于它,也是它提出了"S-MPV"(小型MPV)的概念。

所以论经验,继承了海南马自达衣钵的海马算是MPV的老师傅了。

这次盯上了孩子

不同于比亚迪、吉利等等品牌,海马也深知自己错过了MPV喷发的时期,所以与其推出一款与大多数自主品牌类似的车型,倒不如转变一下走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

于是在发布会上海马并没有一昧强调自己年轻、运动,而是将目光盯上了孩子,在第三排的上方甚至配备了摄像头,方便家长看管孩子。

另外用户越发重视的车内空气质量问题,海马也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大量采用环保材料,搭载三大空气净化系统,并让权威部门出具CN95证书,让新车成为国内第一台有健康认证的二胎七座车。

一共只有三款配置

新车上市只有三款车型可选的还真是少见,像是别的自主品牌恨不得出十来个版本给你选,反正越多版本适应人群就越广,价格区间也能拉得更开。

而海马这么做,我猜是想前期先推出性价比高的车型抢市场,后续再根据用户的需求增加配置车型,这点在发布会上官方也有透露。

另外,更少的车型,也能让用户目标清晰明了,以免选择困难。想用最少的钱买7座MPV的就买最低配,配置能满足日常使用,什么中控大屏、皮质座椅、全景天窗都有了,但缺乏一些豪华的装备。

中配车型能电动的绝对不让你手动,电动尾门、电动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雨刮等等装备都有了。

至于顶配的目标客户则是对高科技配置有要求的,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等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

比它大的没它便宜,价格相近的没它大

海马7X的价格区间虽说看似比传祺GM6、吉利嘉际更贵,但细看它的车身尺寸你会发现它的目标竞品并非这类车型,长宽都要有明显的优势,轴距更是达到2860mm。

所以新车其实主打的是越级的定位,同样的价钱,你能买到配置更高、空间更大、并且更贴心的车型,相信海马7X在细分市场中会再次建立起自己的标杆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