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渲染图曝光 线条简洁时尚/有望年内发布

2020年08月25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渲染图,对比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以及渲染图来看,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已经无限接近实车效果了。据了解,新车车身摒弃了之前臃肿的车身线条,采用了极为简洁时尚的线条设计。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同时还将推出插电混动式车型。

对比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Jeep大切诺基标志性的七个竖状矩形进气格栅更加的细长,这可能就是未来Jeep家族通用DNA元素,两侧大灯组造型还未确定,是继续采用和现款车型相类似的设计,还是使用全新的大灯造型还尚不知晓。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车身线条会采用极为简洁明了的设计,使它看起来不再那么臃肿。此外,车身侧窗及行李架采用了亮银色元素点缀,使新车整体不那么单调。

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轴距将会有所增加超过现有的2910mm,此外Jeep大切诺基还将推出7座车型。与此同时Jeep作为越野车型,新车将继续保持极强的越野能力,四驱驱动和Trailhawk车型都在新车上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Pentastar V6发动机和全新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会成为首选,预计还将推出2.0T发动机车型。此外,根据各地区市场喜好不同,新车还预计推出插电混动及柴油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