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怒”暴发!河池2名司机闹市区蛇形走位恶意别车,双双受罚

2020年08月25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河池中心闹市区发生一起惊险的事件,两司机因开“斗气车”在路上发生口角,引发故意别车事件,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晚,一辆白色和一辆黑色小轿车一前一后行驶至河池市金城江城区七桥时,两车司机就开始产生摩擦。

白色小车在经过红绿灯路口时,因为前方有电动自行车通过,起步较晚,后面的黑色小车在此过程中按喇叭催促,白色小车通过路口后因前方有车而慢行,黑车又按喇叭催促。

随后,行驶在后方的黑色小车超过了白色小车,激怒了白色小车司机,白车就故意去别黑车,两司机还发生了语言冲突。

白车不停变换行车轨迹逼近黑车,三番两次之后,“一怒之下”黑车撞上了白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两车碰撞后司机报警,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

黑车司机熊某:当时绿灯亮了5秒他都没走,我就打了一次喇叭,打喇叭我就超他车。他可能认为超他车了,他就追到桥头那里,一脚油门追上来,然后骂骂咧咧的,我一直靠右,他又挤我。

白车司机蒙某:电动车刚过前面,他一直按喇叭,我又过到红绿灯这边后,前面有一辆车,我慢慢走,他又按一次喇叭。

经过现场勘查、调查取证,民警发现事情的起因是双方司机发生言语冲突后,斗气别车,属于故意行为。8月20日下午,民警对双方驾驶人实施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罚款100元,扣2分的处罚。

目前,因不属于交通事故范畴,车辆损坏赔偿问题已移交到“巡回法庭”调解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