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仅5.7秒,续航达到470km,奥迪e-tron怎么样?

2020年08月25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

身为奥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奥迪e-tron ( 参数 | 询价 ) 瞄准奔驰EQC以及即将推出的宝马iX3,率先进入纯电动豪华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

外观方面,e-tron沿袭了奥迪家族设计语言,但同时又有着纯电动车独有的个性气息。前脸的八边形镀铬中网变得更为扁平,两侧的LED头灯极具科技感,总体的视觉感受很接近奥迪的旗舰级SUV——Q8。侧面的造型相对常规,但是旋风式轮圈搭配内部的橘黄色卡钳,凸显出纯电动的视觉特征。

尾部的设计基调即为圆润,贯穿式尾灯带有流水式点亮效果,不负"灯厂"之威名。内饰的三屏触控系统与A8L、A6L、Q8等车型一致,但是在具体设计上又有Q3的年轻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触屏和空调控制屏都带有类似物理按键的反馈感,并且后者还可在必要时变成手写板。

动力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61N·m,boost模式则为300kW和664N·m,百公里加速仅需5.7s。LG三元锂电池的可用容量83.6kWh,NEDC续航470km,120kW快充0-80%仅需40分钟。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次低配的技术型,76.08万元的售价标配了20英寸轮圈、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四区空调、16喇叭B&O音响、可调节空气悬挂、全景摄像头、智能远光灯、全景天窗、氛围灯,是这个系列里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