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R-Line运动套件,2.0T动力186匹,旅行版CC来了

2020年08月25日 15:49:05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一直被成为“最美大众”的CC中期改款车型将在今年8月24日下线,新车加入了R-Line运动套件,同时还将加入猎装版车型,口水要留下来了。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这台中期改款的CC将会配备R-Line运动套件,在格栅中也能看到象征“运动”的“R”标,除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格栅造型设计之外,在雾灯处也加入了三角型的散热造型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的前脸会更加夸张。新车的size方面,新款大众CC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

尾部双边四出排气算是给我印象深刻的部分,也是彰显动力性能必不可少的设计元素。“VW”车标下方的“CC”字样也是将“不怕奔驰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标下有字母”这个“梗”应用到极致。

除了全新的三厢版车型之外,猎装版CC也来到国内了,不用再留着口水看着海外版车型了,格栅的设计与轿车版保持一致,全车包围的黑色防擦护板设计配合更高的离地间隙让Ta所表现出完全不同的“功能性”。同时车尾部分的设计让Ta在我心中加分不少,遗憾的是选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为啥不继续用四出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猎装版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为2841mm,但装载能力会更强大。

在动力部分,依旧配备了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320N·m。

从选装内容中来看,三厢版车型将支持360°全景影像配置,双色后视镜以及同色后视镜可选,同时尾部标识也有不同设计。

·阿川评车·

对于我这个“瓦罐”迷来说,猎装版CC进入市场是具有相当不错的竞争力的,20万级的瓦罐车型基本都是紧凑级尺寸,而能与CC尺寸相媲美的车型还是进口蔚揽,价格上又少了些竞争力,期待i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