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98万起的红旗H9,敢和BBA正面竞争,拼的是气场?

2020年08月25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

8月23日,备受瞩目的红旗H9正式上市。之所以说它备受瞩目,其中之一是价格。红旗H9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0.98——53.98万,对于一款国产燃油车来说,30.98万的起步价,可以说是相当高了。要知道,大部分国产车的对手是其它国产品牌,或者合资品牌。而红旗H9的定位,直接将对手锁定为豪华品牌。那么,敢于和BBA正面竞争,红旗H9底气何来?

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下红旗H9这款新车,其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和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属于同级别。当然,考虑到红旗品牌的调性,我们更愿意把红旗H9的最直接对手锁定为奥迪A6L。

外形方面,设计是红旗H9一大亮点。简单说,主打豪华,红旗H9是认真的。其整个看起来很有劳斯莱斯、宾利的气场,就凭这一点,使得红旗H9和其它国产车有了区别,甚至说和BBA同级车型相比,视觉效果都丝毫不落下风。

大气、豪华的另一个体现在于车身尺寸,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同时,溜背的造型,使得红旗H9侧面看去特别修长,不失年轻范。

个人觉得,起步价都已经超过30万的车了,其竞争力绝不是单纯“堆配置”那么简单,内核实力相当重要。就拿三大件之一的动力来说,红旗H9除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可选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3.0T 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和四缸车型一样,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结合到价格来看,红旗H9的四缸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36.98万,而六缸车型为45.98——53.98万。其中,顶配车型为四座版。看到这个价格,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数了,红旗H9未来走量的主要还是四缸版本,特别是低配和次低配车型。

而这一价格,和优惠后的奥迪A6L相当,那么,什么人会舍弃奥迪而去选红旗呢?个人认为,选择红旗H9的人群,最大需求是与众不同,他们要的,BBA在这个价位的车型给不了,那就是气场。要说动力,同样2.0T四缸发动机,谈不上竞争力,论配置?对不起,买豪华C级车的人,不会盲目追求配置。唯有外形内饰的独特设计,那种在街头迎来的回头率,才是红旗H9的最直接“价值”。

阿川评车

不管从哪方面说,红旗H9的推出都算是国产车一种向上的突破。无论是设计,还是三大件的投入,都堪称是国产车型的“巅峰”。对于红旗品牌来说,或许H9这款车,更多承载的是品牌向上的使命。怎么样,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花30万买这么一款“有头有面”的C级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