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调”4万,配Giulia动力,大指挥官带Jeep重回巅峰

2020年08月25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一直以来SUV市场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品牌自然就是Jeep了,从父辈的口中不断听到它的名字,让我对于它“大块头”的越野车形象深入脑海。那台带着经典中网造型的全新大指挥官也在今年6月份上市,全系“降价”4万元之后,起步只需要23.98万元。

全新的大指挥官在外观设计上已经无需再去赘述了,经典切具有出色辨识度的中网造型设计配合4873/1892/1738mm的大车身尺寸,依旧是“虎背熊腰”的角色,轴距2800mm的它也加入了6/7座可选的座椅布局,想要一台七座的Jeep也仅需25.98万元。而在我看来,如果不是对座椅有“硬性”需求,一台入门版的5座车型就已经足够入手了。

有底气说出“入门版就已经足够“这句话的原因有三个,第一个自然就是车内的配置功能足够丰富。别看只是入门车型,23.98万的售价,在安全配置上依旧“认真”,全车8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以及定速巡航功能依旧配置。

而在用车的配置部分,这台入门版车型也为你提供了支持Carplay/Carlife的8.4英寸液晶中控屏、全车6个USB接口、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调节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同时在前排还配备了多层隔音玻璃,一定程度的保障了车内的静谧性表现。

第二点就是它的动力配置,虽然两驱精英版与领先版的动力参数稍低一点,最大马力234匹,最大扭矩350N·m的动力输出也足够带动它了,并且这台机器与265匹马力、400N·m的车型完全一样,只是调校不同,大家都是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同样的发动机,同时传动系统则是配备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第三点则是五座版的空间实用性,如果你不是对于车内座椅数量有着硬性需求,那么五座车型的第二排舒适性以及后背厢的储物能力都更加出色,几乎纯平的开口处设计也非常便利。

·阿川评车·

Jeep大指挥官全新的价格让我对它再次燃起浓厚的兴趣,纵使是一台入门版的车型,也为你配备了不错的用车配置以及动力总成,在城市的用车情况下已经足够出色了,但最后我想问一下,越来越注重城市实用性的Jeep还能够“野”起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