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的救星来了?全新一代C5下线投产

2020年08月25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

前段时间,雪铁龙全新C3L正式上市,且不说新车这8.49万-10.59万元的价格,就说它的造型方面,但凡有一个人看到了都不会说它好看,轿车的车身+SUV的底盘高度,车圈少有的"四不像"。即使是4S店的销售人员,他们自己推荐这款车都觉得丢脸。

但是,雪铁龙在车型更新方面并没有止步,这不,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雪铁龙C5(内部代号为E43)白色车身已经正式在工厂下线生产了,按照这个节奏,有望今年年内上市。

不过,目前还没有新车的官图,所以我们暂且参考一下新车的渲染图吧。可以看到,相比现款C5,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手法,不仅再次回归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前脸的两条镀铬饰条更是分散式走向,更具设计感。

此外,新车为跟随时代潮流,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式设计,很是动感,只是会牺牲掉一些内饰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和标致508L相同的EMP 2造车平台,中国工厂制造并且销往全球市场。

但好说不说,新车的整体造型还是和海外版的雪铁龙C4颇为相似的,如果真是这样,说是标致508L的兄弟车型,更不如说是加大版的雪铁龙C4。新车虽然颜值上算不得数一数二,但是相对于此前的C3L来讲,最起码算是一个比较正常的车了。

神龙汽车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有多么糟糕,我们都心知肚明,法系车市场份额不足1%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而有数据显示,雪铁龙C5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仅有6辆,所以更新换代也势在必行了。

写在最后:谁曾想,曾经和宝马3系、奥迪A4同台的雪铁龙C5,如今竟成这样,想要成为雪铁龙的"救星",怕是有点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