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调子越来越低,途岳已经降至12万多了

2020年08月25日 18:27:05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是大众降价最猛的一年,不仅全系全车降价,还跟拼多多联手搞出了对折优惠活动,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大众是不是准备倒闭清仓了,不过作为还在中国占据汽车销量榜首的品牌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倒闭,这一切降价的背后都是大众为了守住这个榜首,因为它自己知道,没有优惠的话会迅速被日系几个神仙车系围剿,如果榜首的位置送给了他人,那么就没人能预测大众以后在中国走向了。

途岳作为大众旗下的紧凑级SUV,也是一款走量车型,长期月销量都能维持在一万台以上,这么一台畅销车型也这么凶猛的降价,可见大众的库存积压的多么严重。

而且紧凑级SUV领域中,大众直接面对的对手就是哈弗H6,这台长城传说级车型,并且H6近期的更新升级让不少厂商都无比紧张,连本田XR-V都小降了1.5万,不过像途岳这种一口降4万多的它还是头一个。

不过有一说一,途岳在紧凑级SUV中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车型,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十足的德味儿,规规矩矩的线条,四平八稳的结构,就算挡住车标也能轻松猜出来是一台大众。喜好中庸风格的消费者们认为途岳的颜值很高,而年轻购车群体可能又会认为途岳的外观过于"守旧",几乎找不出任何亮点。

动力方面,大众途岳分别搭载了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先不谈2.0T的高配,入门款的1.4T也能做到百公里加速9.1秒的成绩,在这个价位中确实算是十分优秀的表现。其实随着购车群体的变化,大众目前的内饰设计已经很难抓住年轻购车群体的需求,这种套娃的内饰设计其实会显得非常过时,老一辈人买车的时候心里就想着,"我要买一台大众",而这一代人可能就会说"我为什么要买大众"。

虽然说2020年是汽车厂商的寒冬,但我仍然觉得中国市场还有很大发掘潜力,毕竟中国人的人均汽车保有量还远远达不到美国那个级别,如果说几个一二线城市算是挖掘完了,还有广大偏远地区人民同样有用车需求,能否在这个领域开发新的市场就要看大众的能力了,如果还是大众保持现有的策略不变,那么被自主品牌超越就是迟早的事情,哈弗H6就证明了不看牌子买车的消费者占了大多数。大众想把车卖给每一个中国消费者,光是把车买到哈弗的价格是远远不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