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常年销量稳居榜首,不是没理由的

2020年08月25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

卡罗拉常年销量稳居榜首,不是没理由的

作者:孙婉婷

国内汽车市场从6月开始正式慢慢回暖,即便如此上半年车市的情况大家也知道,连吉利汽车这样的龙头级别的国产车企都开始自降销售目标了,可想而知市场十分的不景气。然而有这么一辆车,从4月开始,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3万台,单单7月的销量就达到了31517万台,位居轿车销售排行榜第三名,它就是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的前脸特别前卫,有一种未来特技机器人时代的感觉,而且设计师也肯定在此处下了不少的心思,前脸的设计特别的有一种上下层次感,下方缩进,中间凸出。侧面有一种别样的科技感,没有中间的线条经过,非常简单的设计。但是这样的设计配上整车类似未来科技的设计是真的完美,显得不累赘。彰显了卡罗拉是一个“未来战士”。机器人卡罗拉了解一下。尾部设计棱角分明,尾部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更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非常简洁大方的"T"形中控台设计,尽可能的加大前排空间,不做过多的累赘的装饰。汽车的座椅也都是真皮制作的,至于中控台的设计就比较复古了,延续了老款的风格,但是有了一定改变。

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0mm*1455mm,轴距2700mm,跟很多同级别的紧凑型轿车相比要宽敞很多。

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1.2L涡轮增压和1.6L、1.8L自然吸气共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18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17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5速手动以及8速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双叉臂悬架最大的优势就是操控稳定性,它可以对车身提供更好的横向支撑和横向刚性,在过弯时让您感觉车身浑然一体。

日系汽车油耗向来就做的不错,卡罗拉也不例外。这款汽车城市行车百公里8升油,高速行车会降低到7升,甚至有些车主开这款汽车油耗最低的时候5升,可以想象一下这款汽车油耗到底有多低了。

这样一款车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性价比也不错,又省油又省心,谁能不爱这么一个便宜又能干的小宝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