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惧高温 别克全新安吉星一路贴心相伴

2020年08月25日 19:27:05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1日,如今,八月已然过半,但高温天气却仍在全国各地流连。每年8、9月份,正是“秋老虎”发威的时节,加上今年雨水多于往年,空气湿度较大,天气常常会在高温炙烤和“桑拿天”的蒸煮模式间切换。面对暑热天气,安吉星始终通过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以人为本的服务,为车主的每次出行提供贴心保障。

无惧高温 别克全新安吉星一路贴心相伴

高温、高湿度的环境,往往会放大车辆的安全隐患,暑期用车,保证车辆处于最佳状态才是安全出行的首要关键。为了帮助车主全面掌握爱车的车况,安吉星每个月都会自动检测车辆的核心部件,并通过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向车主发送车况月度检测报告。如果车辆出现问题,安吉星会第一时间将车况检测报告分享给车主指定的上汽通用经销商,经销商将主动联系车主预约检测维护服务,确保车辆时刻处于最佳状态。与此同时,车主还可以按下蓝键联系安吉星客服中心,客服顾问会通过在线检测的方式,对车辆的发动机系统、变速器系统、安全气囊系统、刹车系统和安吉星系统等各个部位进行详细检查,并根据车况提供用车和保养建议,让车主可以及时排除故障隐患,确保高温天气时的出行安全。

骄阳似火,让长时间停放的车辆变成了一间小型“桑拿房”。打开车门时迎面而来的热浪,烫手的方向盘,几乎是每位司机都有过的糟糕体验。还好,通过安吉星的远程空调控制功能,车主可以在出发前提前5到10分钟用安吉星APP远程开启空调,使车辆座舱在车主上车前就降到凉爽舒适的温度,让一整天的美好心情从上车的那一刻开始。

炎热的天气,常常是路怒症的重要诱因。但是,当人们阅读时,往往会更加理性冷静地处理冲突与问题。安吉星的有声书功能,带来内容丰富的优质有声书资源,不仅能够填满驾驶中的无聊时间,还能潜移默化地改善车主的易怒情绪,帮“路怒症患者”们培养起“有话好好说”的习惯。

每个人的体质各异,有些人更容易因高温而中暑。如果车主在行车途中突发疾病或感到身体不适,可迅速按下红键向安吉星求助,安吉星客服顾问将第一时间为车主转接专业医疗救援服务机构,为车主提供及时的在线救援指导,并在必要时联系120急救中心,协调救护车尽快到达,确保车主及时脱离危险。

依托创新的“AI+HI”的双智能服务模式,安吉星以智能科技和人性化的服务,打造“人·车·生活”的智能新生态。确保消费者无惧高温,尽享舒适无忧的暑期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