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普这款7座复活后,大切诺基让位,会不会像探险者一样国产呢?

2020年08月25日 19:57: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最优质的越野车品牌之一, Jeep吉普汽车风靡全球,特别是旗下大切诺基,更是广受关注。

但也许,这款车型马上就不再是Jeep旗下最豪华的SUV了,因为吉普复活了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

消息一出,Jeep迷都坐不住了。

这款经典车型的复活,并非一帆风顺。

由于在市场上,消费者让吉普出一款7座SUV的呼声已经持续了好几年,吉普经过反复调研和论证,终于回应了这一需求:

将在1993年出现的大瓦格尼带了回来,这款7座SUV大瓦格尼的回归,就成为了吉普品牌最大的SUV车型。

日前,关于这款令人期待的大瓦格尼,网上已经流出了相关细节照片。

哪怕是细节,你会感受到与吉普的狂野不相称的一个词:“精致”。

首先,我们率先看到的是全新大瓦格尼的中网造型:由7个竖条区域组成了吉普的家族脸谱,但从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到吉普有意将中网设计得更立体;

从这个中网我们甚至可以想象,大瓦格尼的前脸会比其他车型更有豪华感。

尾部的字牌区域也已经公布,字牌后的美国国旗非常显眼;

看着能令人想到美国大兵的制服,不知道在其他地区销售时,还会不会出现这个标识。

除了外观照片,内饰也有两张照片被公布:

一个内饰旋钮开关闪耀着钻石地位光辉,可见对于这款大瓦格尼的细节设计,吉普也非常用心;

还有一个是Start-Stop按钮很显精致,可以看出吉普有意营造了悬浮效果,背景中也出现了中控娱乐系统,一看便知触摸屏的尺寸不小。

对于整体外观,外界有诸多猜测和遐想图,官方也已经公布了全新吉普大瓦格尼的首秀日期:2020年9月3日。

届时,这款7座SUV将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动力方面,新车被预期将采用FCA集团旗下的V6和V8引擎;

作为吉普旗下最豪华的SUV,有人说,TA的竞争对手是路虎揽胜,这个说法有些激进了,我们认为TA将目标瞄准福特探险者比较合理。

无论如何,这款经典车型能够重新复活已经足以令人振奋,现在的问题就是:这款车型是否会国产?

毕竟福特探险者已经入华,被誉为40万级性能王。

TA的直接竞争对手大瓦格尼如真的国产,那还不香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