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美规雷克萨斯ES发表,首次加入四驱版本

2020年08月25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在美国推出 2021 年款美规 ES 车系,预计今年秋季就会在美国上市贩售。新年款主要更动在于加入 ES 250 AWD 四驱车型及限量 1,500 辆的 ES 35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同时 Luxury、F Sport 和 Ultra Luxury 等车型则是新增 BSM 盲点侦测系统和后方交通警示等驾驶辅助配备。

ES 车系首次提供四驱车型,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强化运动化视觉

丰田今年初替美规凯美瑞增加了四驱车型,现在轮到 雷克萨斯 在 ES 车系上首次加入四驱版本,单一提供 ES 250 AWD 一种选择,所搭载的四驱系统具有 Dynamic Torque Control 动态扭力控制能力,必要时必要时最多可将 50%的动力送往后轴,一般状态能以前驱行驶来节省油耗。尽管车底下方新增许多传动系统零件,但原厂表示 ES 250 AWD 的车内空间不受影响。

随新年款新增的 ES 35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是只限量贩售 1,500 辆的运动化版本,以 F Sport 车型为基础打造而来,外观有蓝色的 Ultrasonic Blue Mica 2.0、黑色的 Obsidian 和白色的 Ultra White 等三种车色可选,且加入黑色后视镜外盖、黑色 F Sport 轮圈和黑色后尾翼等运动化套件;车内使用对比鲜明的黑白搭配,辅以灰色车缝线点缀。

2021 年款美规 ES 的其它车型在配备上也有所调整,主要在于 Luxury、F Sport 和 Ultra Luxury 等车型将 BSM 盲点监视及 RCTA 后方交通警示等驾驶辅助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