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7月自主SUV:宝骏RS-3超越510,这是一道算术题还是化学题?

2020年08月25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

文丨卫金桥

编辑丨小叮当

市场概述:其实在上个月,宝骏RS-3就已经超越510,但是在这个月当两者的差距拉开到4位数时,你才能真正开始认真讨论这个问题。

上市10个月的时间,RS-3代表的新宝骏一直在努力向市场证明着自己存在的价值,而“老旧”的五菱品牌、五菱银标、新宝骏、宝骏4个品牌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让整个上汽通用五菱处于一种谁行谁就上的状态。新宝骏一直没有达到原先的销量预期是让上汽通用五菱最焦虑的事情。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新宝骏超越宝骏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代表着新宝骏的崛起,代表着宝骏所代表的“旧势力”的一次更迭。毕竟代表着上汽通用五菱未来的新宝骏才是承载梦想的平台,而宝骏的退去也代表着一个王朝的结束。然而踩着前辈向上爬的新宝骏也将背负更多的使命,毕竟想要得到从来没有得到过的东西,就要付出从来都没有付出过的努力。

所以对于新宝骏和宝骏,新宝骏RS-3超越510你说这是一道算术题还是化学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