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几款只要十多万,外观运动性价比还高

2020年08月25日 21:00:2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上的提高,车就成为了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在汽车市场中,年轻消费者占据了很大比例。今天,小编就列举几款无论是外观还是性价比方面都不错的车型,供大家来参考。

长安UNI-T

官方指导价:11.39-13.39万元

推荐指数:★★★★★

长安UNI-T已于6月21日正式上市,定位于紧凑型SUV,是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该车整体造型时尚前卫,颇具科幻色彩。尤其是前脸部分,设计十分大胆。尖刺般的大灯组,“无边界”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回旋镖状的扰流板,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生动,仿佛一张邪魅的笑脸。

长安UNI-T的内饰部分亮点颇多,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相连并组成梯形状(两块屏幕尺寸都为10.3英寸,为全系标配),并且具备光线自适应功能,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位,无论是从视觉效果还是实用程度上来讲都很不错。另外,红黑配色也给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自适应远近光、外后视镜除霜/加热、PM0.1绿净系统、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Ps,峰值扭矩为300N·m。此外,该款发动机热效率能够达到40%,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为94.3%。

编辑点评:长安UNI-T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新鲜事物的追求,高达180Ps的动力输出也能满足偶尔想要速度与激情的快感,不失为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车。

捷途X70 Coupe

官方指导价:9.29-12.99万元

推荐指数:★★★★★

捷途X70 Coupe延续了X70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前保险杠以及雾灯处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该车型定位于中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在尺寸方面有一定优势。捷途X70 Coupe还支持年轻消费者喜欢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轮圈样式以及刹车卡钳颜色都可以进行选装。

内饰方面,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丰富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设计干净利落,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另外,内饰配色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在座椅布局方面,X70 Coupe共提供了5/6/7三种车型,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捷途X70 Coupe的多样化是其一大亮点,既丰富了产品的阵容,又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原厂支持选择不同种类的卡钳及轮圈,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运动的追求。

长安逸动PLUS

官方指导价:7.29-10.39万元

推荐指数:★★★★★

长安逸动PLUS基于长安蓝鲸NE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语言。全LED光源的“星瞳之眼”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像一把利刃般,完美的融合在了前脸上。长安逸动PLUS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主要差别在于前脸设计,一种为图上运动化风格的造型,另一种造型则显得更加稳重。

内饰方面,重新设计的内饰要显得精致许多。中控台简约大方,各功能区划分合理。双10.25英寸(顶配车型提供)进行相连,大大的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相较于竞品车型,长安逸动PLUS在配置方面十分厚道,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另外,感应式后尾门、远程启动、手机互联等也出现在各个车型中。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提供1.6自然吸气和1.4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8Ps,峰值扭矩为161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Ps,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逸动车型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此次,全新设计的逸动PLUS车型更是在配置等方面都要优于精品车型,相信在市场上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官方预售价:9.79-11.99万元

推荐指数:★★★★★

搭载长安最新蓝鲸NE 1.5T发动机的锐程CC蓝鲸版即将要在8月17日正式上市。锐程CC蓝鲸版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雾灯区域以及侧裙上增加了红色装饰条,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显得要运动一些,这也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方面,全新换装的三幅式方向盘给车内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全系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再配合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样式的挡把,显得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锐程CC蓝鲸版搭载长安全新的蓝鲸NE 1.5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Ps,峰值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性能有了不少的提升。

编辑点评:长安锐程CC蓝鲸版的外观增加了运动化套件,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和运动化。此外,高达300N·m的扭矩,在动力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传祺GS4 COUPE

官方指导价:13.68-14.68万元

推荐指数:★★★★★

传祺旗下最新的轿跑SUV GS4 COUPE可谓是亮点颇多。外观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溜背式车顶,“暗夜银钩”设计非常有特色,车顶镀铬饰条和车窗下沿的饰条相连,整体辨识度极高。前脸部分层次感分明,并融入”闪电“和”箭雨“设计元素,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GS4 COUPE采用红黑配色,运动化风格明显。此外,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高配车型还配备了Alcantara材质,包裹性和支撑性都要优于传统座椅。GS4 COUPE在配置方面相当丰富,ADiGO系统、感应式雨刷、自动大灯、换挡拨片、全景影像、双区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

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传祺GS4 COUPE从外观上的溜背式车顶,到内饰里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经典的红黑配色,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将运动风格发挥到极致的车型。

总结:从以上几款车型,我们可以看出自主品牌在各自产品设计方面的不断创新,以及越来越趋向于运动化和年轻化。运动套件、个性化定制等都出现在相关车型上,并且在价格方面相对于合资品牌具有很大的优势。怎么样?小编所列举的几款车型有没有适合你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