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首推发动机终身质保 创富好帮手江铃新宝典上市8.28万起售

2020年08月26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皮卡市场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南江铃,北长城”的格局,其中,江铃宝典更是被誉为皮卡行业的一代传奇车型。自2002年推出以来,江铃宝典便凭借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等优势畅销市场20年,并连续十年位居国内柴油皮卡销量第一,拥有上百万用户,更是国内许多同类产品争相模仿的典范。

在消费升级以及全国“皮卡进城”政策的春风下,为了更加顺应消费者需求,江铃重磅推出全新设计的新宝典。8月25日,江铃皮卡新宝典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5T柴油和1.8T汽油两款动力共计8款车型,并且有标轴/长轴两款货斗长度和后驱/四驱两款驱动形式可选,售价区间为8.28万-10.78万元。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新车还推出了888元抵1888元购车礼、3000元补贴置换礼、十二期免息金融礼以及发动机终身质保等优惠好礼。

作为“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新宝典沿袭了老款宝典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品质、油耗、承载、舒适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发布会现场,江铃汽车四位高管轮番上阵,江铃汽车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更是亲自下场当主持人,可见,江铃汽车对于新宝典的重视。

经典传承 过硬品质

作为创富路上的好帮手,足够皮实、耐用是所有用户选择皮卡时最为看重的要素。

江铃新宝典采用先进的福特全球开发流程,优选世界顶级零部件,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高达42%,如同披上坚不可摧的战甲,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无畏“正面刚”。此外,新宝典还搭载了北美市场广泛认可的SMC神盾货箱,真正实现了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的全方位防护。

在可靠性方面,新宝典还通过了28项专项耐久试验,长达83.3万公里的验证里程,可绕地球21圈,超出行业标准30%。不仅如此,新宝典行业首个发动机终身质保的承诺,让车主的创富之行更加省心。

装载能力更强 更省油

能够畅销20载并连续十年国内柴油皮卡销量第一,除高品质外,超级省油也是江铃宝典制胜的法宝之一。

动力方面,全新宝典提供了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8T汽油和2.5T柴油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31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汽油和柴油车型都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以应对更多复杂路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用户最大程度节省成本,新宝典在控油+轻量化方面双管齐下,采用更为强悍的博世第三代控油技术,同时,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成功减重50公斤,油耗降至7.3L/百公里的行业至低水平。再加上国六标准的加持,更是将单次保养间隔延长到10000公里或6个月,进一步省下了车辆的维护费用。

而作为一辆创富皮卡,足够大的货箱容积,足够强的承载能力也是不可或缺的。新宝典将车身加长至5700mm,货箱尺寸增加明显,最大达到1820/1475/500mm,可实现1342 L的超大载货量,远超同级其他车型。同时,为了在保证多拉货的时候拉重货,新宝典领先采用强度更高的七片簧设计,将总承载量提升30%,有效实现了“多拉快跑”。

颜值更高 乘坐更舒适

新宝典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X视觉"家族化设计,一改之前方正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前脸方面采用倒梯形前格栅,搭配粗壮的亮黑色饰条,与两侧流线型的前大灯很好地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气势十足。而更具张力的雾灯区域造型搭配立体的保险杠,也为整车增添了一些硬汉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采用竖状设计的卤素光源尾灯,下方大面积黑色保险杠配以货箱龙门架,彰显皮卡车型粗犷的气质。另外,江铃宝典外观还可选装侧踏板及不同样式门把手。

内饰方面,江铃新宝典内饰设计简约明亮,大面积镀铬饰条的应用、直观实用的按键布局、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嵌入式的中控屏,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既精致又富有科技感。此外,中控屏幕还拥有音乐、蓝牙电话、收音机等实用性功能。新宝典全系均为双排五座布局,全系均标配仿皮座椅,容易打理同时也提升了档次感。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度,江铃新宝典还配备了8档空调,不仅风速控制更为人性化,降温速度也大大提升,快于行业的36%,再配合车内的负离子新风系统,让车厢空气时刻保持清新。降噪方面,整车NVH静音水平优于行业10%,带来静谧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宝典还别出心裁加大了后门开口的尺寸,使得后排乘客上下车时更加便捷。

总结:

可靠的品质、高效的承载、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发动机终身质保等核心优势,都让江铃新宝典再次做到了行业领先,而这一切针对性的革新升级,也正是江铃基于用户最核心需求做出的改变,真正把用户放到了“中心”的位置。相信,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口碑沉淀,新宝典必定能在8-10万元的皮卡市场中乘风破浪,再续经典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