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骊威,重新加入"战斗",有场硬仗要打!

2020年08月26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说,好汉不提当年勇,可是说起来,作为东风日产里最为实用的一款车型,骊威也曾是销量砥柱般的存在。只是随着丰田本田在中国市场上着虎视眈眈地野心,东风日产自然已经不能再按兵不动。

这不,日产已经对停售了的骊威,进行了唤醒,准备重新加入战斗,而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骊威海外的消息。据悉,未来将会引入国内市场。想必此次全新骊威,势必是有备而来,到底能否一击即中市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别的先不说,首先从外观设计上来说,全新骊威的确是焕然一新,其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进气格栅,网状中网和宽幅度镀铬饰条相呼应,并连接两侧犀利的大灯,整体设计极有力量感,且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骊威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695mm,轴距为2775mm。

不过内饰方面,相较于外观设计,就显得逊色很多了。和上一代的差距并不大, 不过回头想想,内饰方面,本身也不是日产的强项,也就甭挑剔了吧。

接着来看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全新骊威搭载的是三菱4A9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5MT/4AT,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骊威搭载的这款1.5L自吸发动机,是三菱的发动机,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全新骊威作为日产-雷诺-三菱联盟后的首款车型,发动机互用,也很正常。

写在最后

从以上来看,全新骊威在产品力上,还是颇有优势,只是现如今的MPV市场,竞争已然到了短兵相接,甚至肉搏的阶段,想要在这个细分领域里,分得一杯羹,实在是太难了,看看输地一塌糊涂的大众威然,就知道了。

试问大家,全新骊威,真的引入中国市场,你会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