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考虑合资车?这台SUV才11.9万,进口AT配2.0T引擎

2020年08月26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

选择长安CS85coupe,最主要的还是它的颜值比较高,漂亮的外观就跟宝马一样,去加油站的时候人家还以为我开的是宝马呢。而且这台车配置很给力,11.99万的价格很接地气,关键配有进口AT变速箱和强劲的2.0T引擎,综合实力不差的。

天使眼的大灯、雷克萨斯的格栅、丰田的车身都使得长安CS85coupe看起来非常霸气。并且在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车身的腰线来看,新车采用了车身侧面的线条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轮圈造型和谐,视觉效果尚可。

长安CS85coupe长宽高分别为4720x 1845x1665mm,轴距也达到了2705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长安CS85 COUPE的轴距排在19位,空间表现非常大的。前排的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还是可以的,不过后排由于是溜背的设置,感觉中间的乘客坐中间还是有点拥挤的,头部空间稍微有点不足,不过平时载人也比较少,平时也很少坐满,反正家人都属于大个子级别,平均172的个子也不会觉得有拥挤,而且掀背的尾箱装卸货很方便,空间自然比轿车大,很实用的。

内饰的设计还是比较豪华的,都是皮质的包裹座椅,然后整个中控和换挡杆那一块设置的也是比较 像豪车的。配置绝对是长安CS85 COUPE的强项之一,该车配备了可四向调节的皮质方向盘,奥迪的档把,以及10.0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座椅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包裹性比较强,把整个身体都包围在座椅里面,只是悬架和避震的调校并没那么好,震感还是有的,而且隔音也一般,毕竟是这个价格了。

操控的表现可以的,那种跑车的方向盘还是挺不错的,另外一个我自己想的是它可以节约一下腿 部的空间嘛,对空间这一块设置还是有帮助的,整个车跑起来感觉比较稳,方向盘也很轻,操作起来很简单,底盘也很扎实,掉头和过弯都很灵活的。油耗还是比长城SUV省油的,油耗现在还在磨合期,油表显示是11.2个,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车这么大,自重这么重。

虽然说国产车的做工没那么好,但是三大件还是很可靠,进口8AT变速箱虽然不是自己的,但是可靠,而且换挡输出都很平顺积极的。另外2.0T的引擎也很强劲,要知道这台发动机在同等价位里排名第一,起来还是蛮快的,超车也是较为轻松的,开起来但感觉并不笨重很灵活的,性能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