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上市,33万的旗享版最有性价比!

2020年08月26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引言 | 红旗H9会成为爆款吗?

自主品牌很久没有这样的网红车了。H9这次上市共5款车型,价格范围为:30.98-53.98万。

车聚君看了一下配置表,觉得32.98万的「智联旗享版」最有性价比,也可能是卖得最好的一个款型。我们做个简单云分析,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1、首先排除底配。连AEB也没有,万一追一下尾,这个“中式劳斯”的车头修起来可不便宜啊。况且,它比次低配只少了两万块。买这车的消费者都花了30万了,还差这两万?而且座椅不是真皮的,这很不豪华吧?

估计,这个版本是给政府采购公务车用的。

2、32.98万的旗享版,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比如真皮座椅、前排加热与通风,自动大灯、253色氛围灯(妹子会很喜欢),科技配置有AEB紧急刹车、LKA车道保持、360全景影像,已经有内味儿了。

HUD、后排加热与通风、流媒体后视镜固然不错,但要多加4万块,不划算啊。

这个配置最大缺陷是,没有ACC。这个有点奇怪,一般ACC和LKA是配套出现的,可能只是为了拉低价格。但好在,红旗允许选装ACC,车聚君强烈建议花点钱装上,跑长途谁用谁知道。

3、至于3.0T的两款顶配,个人用户不太推荐,除非你有6缸情节。动力没有提升太多,油耗提升不少,价格一下贵了9万。这个情怀有点不便宜啊。

最后,各位老铁你们看上哪一款了?顺便猜一下它的月销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