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 2021款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海外价格公布

2020年08月26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2021款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的海外价格信息公布,起价为116000美元。这款豪华性能跨界车将于2020年末到达美国经销商处。

2021款GLE 63 S Coupe配备了带有梅赛德斯EQ Boost起动发电机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603马力(450千瓦)和627磅英尺(850牛顿米)的扭矩,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具有电子控制的后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

新车采用了带自适应阻尼的空气悬架。为了获得更加平稳的体验,GLE 63 S Coupe具有主动侧倾稳定功能,可在转弯时减少车身侧倾,并在颠簸时保持平稳。

在车舱内部,GLE 63 S Coupe配有AMG座椅和Nappa皮革内饰,三辐方向盘带有铝制拨片。使用了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的触摸屏媒体显示屏。此外还配备了Burmester环绕声系统。安全技术包括主动泊车辅助,盲点辅助和主动车道保持辅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