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小途锐”松口了,直降4W,月销16474辆,不给国产留活路

2020年08月26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

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大众这个德国汽车企业是在二战时期因为希特勒提出要生产一种廉价的"大众汽车"才应运而生,这个相对于廉价的汽车品牌多年之后在中国也是受到了人们的欢迎与喜爱,大众也是做得非常的良心,可以说它旗下的车型价格在我国市场上也并不是很高,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定位于中型SUV的大众探岳被誉为“小途锐”,它30天的销量也是达到了16474辆,这个销量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实力。大众“小途锐”松口了,一口气降4W,月销16474辆,不给国产留活路

这款车首先就它的市场定位来看,虽然它是一款中型SUV车型,不过它的市场实际竞争对手是市场上主流的日系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589/1860/1660mm,2731mm的轴距也是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外形塑造的年轻动感,横向的镀铬加上与中网部分完美融合的大灯,让这款车的车头部分有着出色的整体性,同时LED日行灯放置在了包围两侧的导风口内,这就大大的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LED雾灯带有驾驶辅助功能,实际使用效果表现还算不错。

侧面的车身造型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简洁,自身的比例比较的协调,看起来也是更加的具有运动感,尾部的轮廓非常的敦实,全LED尾灯的造型比较的复杂,流水式的转向灯点亮之后也是很有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还有银色的护板,也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是有着更加不错的设计理念。

这款车的内饰部分也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可以说直接扫除了之前沉稳老气的设计风格,非对称式的中控区域也是很好的展现出来了这款车的出色时尚性,虽然说做工用料方面并不是那么的优秀,但是出色的装备工艺还是很好的弥补了这款车的内部豪华性,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也是赋予了这款车内部不错的内部科技感。

并且他还集成了导航、蓝牙、手机映射、语音交互以及车联网功能,可以说是让这款车的实际驾驶感体验是非常的出色,并且这款车的内部储物空间也是非常的丰富,后备箱的容积是非常的大,能够达到1590L,全景天窗的加入也是让这款车的内部有着非常不错的内部通透性,作为我们日常家用而言是非常适合的。

不从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它所搭载的是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能够达到150马力,最大扭矩是能够达到250牛米,这个动力性能表现是非常的强势,另外还有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可供选择,经过不同的动力调校它的最大输出功率是能够达到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这三种动力组合在传动方面均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拥有着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那么这款车的实际驾驶体验就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

说这款车它自身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性表现还是比较的强大,目前在市场上给出的平均优惠也是给到了4万元,所以说它在市场上的价格也是14.69万就可以进行入手,所以在市场上也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大众这样的降价优惠,完全不给国产车留活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