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挂着国产的车标,用的是日产三大件,卖的是国产价,很值

2020年08月26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

其实我很喜欢日系车,但是日系车价格还是有点国产,我还是比较欣赏国产车的价格。最初对启辰并不了解,后来发现启辰用的技术和生产线都来自日产,所以我最后选择了启辰D60,一台不到9万的代步车,油耗和三大件都和轩逸一样出色,我觉得还是很值的。

启辰D60的外观沉稳大气,挺时尚符合主流的审美,大灯造型好看,路上识别度很高,前卫的双横幅式格栅辅以镀铬饰物,显得非常精致,尾部再翘一些就更完美,总体感觉很不错。

启辰D60的中控简洁大方,看起来很清晰,有些地方还抱上皮,配置很划算,天窗、导航、一键启动、电子驻车都配备了。启辰D60标配了方向盘支持上下手动调节,座椅红黑配色很年轻,启辰D60的操控挺满意,方向盘不重,转向比较清晰,感觉整车很灵活,换挡很平顺,开起来有点日产的风格,尤其是座椅很柔软舒适的,我觉得启辰D60算是国产车里最舒适的车型。

空间表现是我看中的一点,本人身高175的高个子,坐到后排腿部空间很充足,偶尔会坐三个人,空间还是很宽敞。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大,满足一般需要,整体空间不输B级车很满意。当然,最满意的是悬架的调校偏向舒适,跑高速很有感觉,就算遇到减速带也不会硬,后排乘客的感觉要比大众宝来舒适很多。

目前行驶5100公里表示6.4个油,市区和高速都有跑,感觉还不错,完全能够媲美日产轩逸了。1.6L的排量感觉还不错,正常开,超车,跑高速是没问题,只要舍得踩油门动力是有的,只是起步会慢点,尤其是满客的时候,有点吃力,跑高速的直线提速特别快,超车很有感觉,速度上了100后,给点油还是动力飙升的,推背感也只有高速才能体会到,家用代步非常给力,关键是品质有保障,毛病也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