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2升级版上市,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8月26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

8.98-11.98万元起,比亚迪e2升级版正式上市

8月25日,比亚迪e2升级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8-11.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null

null

null

另外,官方还提供多项购车礼遇,具体内容如下:

null

它外观和内饰都沿用了2019款车型的设计,而内饰的配色上则采用新的组合,新鲜感明显提升。不过,它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不但新增了NFC手机钥匙,同时还全系标配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而顶配车型则新增了全景天幕。

null

null

比亚迪e2升级版提供两种续航不同的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它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约95匹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达到180牛·米。

null

从性价比方面来看,比亚迪e2升级版确实有一定的提升,尽管这次改款主要以配置升级为主,但这些升级都挺有意思,这都有可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

内饰真有料,吉利PREFACE内饰官图来了

不久之前,吉利PREFACE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它的外观造型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最近,吉利官方又接着发布PREFACE内饰的官图,整体视觉效果同样十分出彩。

null

null

这套采用“时空交叠座舱”设计的内饰,很有年轻、时尚的气息,整个中控台部分相当立体,蓝、灰、黑三种颜色的搭配,以及皮质、金属装饰的应用,看起来也有高级的感觉。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头层牛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车载香氛系统等配置,挺接近一辆豪华车的味道。

null

null

吉利PREFACE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并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从这些参数来看,它都属于B级轿车的级别。但有意思的是,吉利官方宣称它的全新A级轿车,大有降维打击的意义。当然,如果吉利PREFACE真能卖出A级轿车的价钱,这说法才完全成立。

null

null

null

红旗E-HS9续航最高达510km

最近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显示,红旗E-HS9将会推出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10km两种版本,均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null

其中,460km续航版本的能量密度达到181.2Wh/kg,NEDC工况下百公里电耗量为18.1kWh/100km;而510km续航版本的能量密度则为178.1Wh/kg,NEDC工况下百公里电耗量则19.3kWh/100km。

null

null

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两种动力性能的版本,低功率版搭载两台最大功率160kW(约218匹马力)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均达到300牛·米;高功率版本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kW(约218匹马力)、峰值扭矩均达到3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245kW(约333匹马力)、峰值扭矩均达到4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

null

从参数来看,红旗E-HS9的续航能力基本属于主流纯电动车的水准,但作为一款豪华车,续航和充电并不是他们的用户需要关心的问题,毕竟他们出入的场所可能都有完备的充电设施。

以三厢形态回归,全新名爵5申报图曝光

早几年前,上汽名爵曾经推出一款两厢掀背轿车——名爵5,但这款车停产已经有好久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在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中,网友们找到了一组全新名爵5的申报图。

null

全新名爵5改为三厢轿车布局,而且造型也变得特别夸张。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它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搭载代号为15S4C的1.5L发动机,以及代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约120匹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27kW(约173匹马力)。

null

老款名爵5的销量其实并不突出,这种偏向欧系车风格的两厢掀背轿车,似乎没能让国内消费满意。全新名爵5这种颠覆性的改变,显然也是考虑到市场的需求,至于消费者能不能接受,得看它上市后的表现才有定论。

长得挺像BJ90,北京越野BJ30申报图曝光

北京越野BJ30的申报图最近正式曝光,它采用了北京越野家族化设计,前脸跟“老大哥”北京越野BJ90长得有几分相似。

null

工信部信息显示,它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属于紧凑型SUV级别。它将搭载一台东安三菱提供的代号为4J15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约156匹马力)。

null

事实上,北京越野BJ30的侧面轮廓与北京越野之前推出BJ20也比较相似,它们之间或许也有一定的渊源。但不管怎样,北京越野BJ30拥有一副全新的面貌,也就代表着新的开始,它的存在也能让北京越野的产品线更丰富。

null

高合HiPhi X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最近,工信部公布高合HiPhi X量产版的申报图,它的造型设计与之前发布原型车完全一样,都有很强的科幻气质。根据官方的计划,这款车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上市,并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null

工信部中的申报信息显示,它的长宽高尺寸达到5200/1990/1618mm,轴距达到3150mm,作为一款6座车型,它的尺寸确实不小。它有两种动力选择,其中一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kW(约272匹马力)的电机,另一种则搭载两台200kW(约272匹马力)的电机。

null

null

当然,这款车还有非常多的亮点,它将配备NT展翼门进出系统、IS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PML像素射灯、结合5G+V2X系统的L3级自动驾驶系统等炫目的配置。但这些功能是否真的实用,还需要经过市场考验才知道。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