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操控,牛魔王远超宝马Z4,最强版将推出,上市或分分钟被抢光

2020年08月26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牛魔王将被引入国内的消息一经传开,朋友圈就炸开了锅。

这款追求操控的跑车,和宝马Z4同平台、同动力总成,但在操控性上,是宝马Z4无法比拟的;

加上相对亲民的售价,令网友们将这款日系战神视为目标。

在外观上,现款牛魔王在众多跑车中识别度很高,展现着十足的攻击性;

极大的改装潜力也是牛魔王受欢迎的原因;

你看,这家3D Design公司又坐不住了,要打造一款最强的牛魔王,顺便提一句,这家改装公司经常对宝马X4和M5进行改装,堪称宝马改装专业户。

尽管3D Design的大部分时间都花了宝马车型上,但对于这款丰田牛魔王的外观提升绝对不差,并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看到这款牛魔王的第一眼,你会发现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以降低车身重量。

超低的保险杠、外扩的门槛、高耸的尾翼等,无时无刻都在改善着这款牛魔王的气流,来获得最小的风阻和最大的稳定;这波操作曾经发生在M3 CS上。

如此一来,牛魔王的整体造型风格就变得更加激进了,这也是3D Design想让消费者感受到这款车型的不简单。

在内饰方面,3D Design对其运动化作了进一步的提升:

铝合金踏板和红色皮质包覆的方向盘都体现着战斗精神,碳纤维饰条,或者是铝合金饰条则给内饰营造出时尚轻盈的感觉。

动力是3D Design的升级重点,因为原有的动力无法满足这家改装厂的要求;

于是,直接给这款牛魔王增加了189PS马力,最大输出动力直逼577PS。

尽管没有公布加速性能和最高时速等信息,但人们可以预知TA将成为最强的牛魔王车型。

据悉,3D Design依然在尝试增加动力的可能性。

由于改装还在进行,因此,官方并没有公布TA的售价,但不用怀疑的是,这款最强牛魔王一旦上市将很快被抢光,因为实力摆在那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