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之光对比主流豪华:红旗H9和奥迪A6L,谁更值得买?

2020年08月26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红旗H9,想必大家都已不陌生,这款对标奥迪A6L、宝马5系的红旗旗舰轿车亮相至今,从不缺乏关注度。近日,红旗H9正式上市,30.98万的起售价让人眼前一亮。

红旗H9作为中国豪华汽车代表性的车型,其气场的确有目共睹。不仅代表了中国造车业中的最高水准、带领一汽红旗再上新台阶,更是将整个自主品牌,都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面。

那么,售价区间相近的红旗H9跟主流豪华车奥迪A6L进行对比,谁会是更好的选择呢?

1、外观:H9气场足,A6L更稳重

在外观上面,两者的差别非常明显,作为红旗系列的最新款,红旗H9在中国著名设计师丁阳峰的设计下,在外观上得到了质的提升,有着小“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H9采用了一汽红旗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U型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霸气十足,侧面是溜背造型和贯穿式腰线,尾灯也采用贯穿式设计。

如果红旗H9是古典美感的中国美人,奥迪A6则是一个富有青春活力的运动系少年。

与前几款奥迪车型沉稳而严肃的特点相比,今年新推出的A6L则在外观设计上改头换面,线条感与切割感的结合,依旧保留了稳重的形象,但是又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例如更精致的矩阵式LED大灯、更硬朗的镀铬中网等,无形之中多了一份辨识度。

另外,奥迪A6L还有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外形可供选择,它们最明显的区别在于两侧进气口造型的改变。

2、内饰:H9够豪华,A6L科技范

在内饰方面,红旗H9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屏的造型也偏向传统,整体显得十分稳重。

与此同时,新车又加入了色彩比较跳跃的皮质包裹,提升了整个座舱的豪华感。配合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面板以及液晶触控屏的设计,极具层次感和豪华感。

而奥迪A6L极简的内饰布局完美的诠释了科技主题,加入了更多的大尺寸屏幕,挡把附近还采用了防指纹的材质进行装饰,从内饰风格中依然能看出奥迪一贯的沉稳,更符合当下国内消费者眼中的豪华审美布局。

3、动力:H9轻混加持,A6L选择丰富

红旗H9所搭载的发动机为3.0L V6机械增压型,在最大功率上能够突破250kW,峰值扭矩则来到了445N·m,变速箱则使用DCT400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7.8秒,工信部综合油耗也只有7.1L。

令人眼前一新的是,红旗H9还有2.0T+48V的轻混版本,这样的动力规格在豪华中大型轿车中属于主流水平。

再看奥迪A6L这一边,搭载的是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两款调教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65kW;3.0T最大马力为340Ps,并且多数车型都有适时四驱系统加持,相比而言,选择更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