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冷门但很安全的4款车,内行人都称它们为"道路坦克"!

2020年08月26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

穷人买车讲究性价比、经济家用,而富人买车讲究的真的就只有安全性这一选项。这也是为什么你能看到满大街跑的冷门车、小排量却昂贵的BBA,经常看到一些所谓的老司机或者车评人嘲讽"不会买车、有钱人没处花",而开车者却是"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出"的心态,这4款都是内行人公认最安全的,被他们称为"道路坦克"。

沃尔沃XC60

和BBA、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作为同级别中高端品牌,相比较其他这三个品牌,沃尔沃在路上的出镜率,却是少之又少。沃尔沃作为研发安全带的鼻祖,其安全性早已在世界想彻闻名,无论是碰撞成绩还是安全配置,只要关乎安全,沃尔沃总是同级别最强。但销量少也不无道理,内饰设计中庸,起步、提速有点小窜动,以及空间分布都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比亚迪唐

你可以不喜欢比亚迪,但不得不说比亚迪在安全配置上做的挺充足,特别是比亚迪唐这一款车,被人称为:"道路坦克"。作为国产车,比亚迪唐是比亚迪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也是口碑最好的SUV,外观是请来了奥迪设计师参与设计,宽大的车身加上前后侧安全气囊的配备,开上它更是在为自己的安全买保险。

铃木维特拉

在中国最冷门的品牌之一铃木,却在日、欧都卖得相当不错的品牌。其车型在中国也是有点水土不服,作为一款小型SUV,轴距仅有2500mm,车重1120kg,这与紧凑型轿车几乎无差别,甚至比一些热门的轿车还略处下风。但这样配置,其落地价只要10万左右,并且随之带来的高强安全性以及8s的百公里加速度,也是铃木维特拉可圈可点的地方。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在这几年有明显的复苏趋势,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只要售卖到20万左右的价位,这不仅让很多人日系车车迷动了心。统一搭载2.0L的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6.1L。从车身尺寸到空间配置,对于20万这个价位,森林人只能说做到了中规中矩的水平,但其碰撞成绩却让人眼前一亮,安全性能之强也成为了它的卖点。

开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虽然很多人觉得只要好好开车,交通事故就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只有真正开上安全性高强的车,你才是为你自己买上最好的人身保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