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B级车,终于降了!从20万降到10万,还看啥国产车

2020年08月26日 12:23:02
分享到:
来源:

因之前我买过一辆悦动,行驶16万公里发动机从未出现问题,所以对韩系车比较认可。我是对日系车没有考虑,而美系耗油高,德系烧机油,国产B级轿车很少就放弃了,再次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只有现代名图,从原先的20万降到现在的10万,性价比真的高出国产车了。

自己觉得名图外观设计有点偏商务了,特别是现在的外观,不过喜欢这车的前脸很时尚,大气不敢说,因为前进气没有做的很大,给别人印象深的是镀铬的前嘴,车子做的修长而且比较宽,路上跑起来挺好看的,重点是挂着现代的车标。

现代名图的外观看不出是10万级别的车,更像20万级别的车,毕竟是B级车了。空间绝对很ok,毕竟要对得起中级车的称号,因为轴距都有2 米77,所以坐进去感觉很长,特别是后排想翘二郎腿都可以, 这个很多朋友坐我车都说挺舒服的。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平日拉点小东西还是能满足的。只要不跟高端车型对比的话,舒适性我觉得还不错,座椅很舒服,虽说是仿皮材质,但显宽大,支撑面积比较大,且软硬合适,有点属于久坐不累的感觉,自己跑长途下来,腰部并不会显得比较累或麻木之类,再而跑高速还 是比较稳的,小横风基本纹丝不动,悬挂减震效果也不错,走泥土路面时并不会显得较颠。

内饰方面做工用料都很不错,手感也很好,软包材质比较 多,中控区看着很整洁,给人感觉比较简单大气,遗憾的配置只能满足日常需求,并不丰富,也没有过多科技配置。不过操控性较好,转向无虚位,低速方向轻盈,高速沉稳。底盘较硬,刹车表现优秀,减震行程短,过减速带偶尔墩到底,旗舰版并线辅助很实用,右转弯起到很大安全保障。

油耗也是最满意的,不喜欢开慢车在路上妨碍其它车辆通行,所以较激烈,真实油耗,夏季综合油耗8.6升,冬季因雪地胎与地面摩擦系数较大油耗9.1升,总体油耗满意。排量是1.8自然吸气的,没有迅速的爆发力,但是起步不会肉,刚开始走的时候力气挺大的,飙车什么的也都可以做的 到,高速上跑起来很服,因为车子重高速行驶相对来说更稳,而且开起来平顺,主要是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