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第9批新车推荐目录曝光,红旗E-HS9即将登场,续航达510km

2020年08月26日 12:2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本批推荐目录共有263款车型,其中符合2020产品技术要求的新能源车型有217款、其他新能源车型有46款。在这些新车中,我们看到了红旗E-HS9、哪吒V、本田X-NV等车型,具体这些新车都有哪些亮点,今天湃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红旗E-HS9是一汽红旗旗下的一款大型纯电SUV,也可以看作是红旗品牌最高端的纯电SUV。目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启盲订,订金4999元(可退)。据工信部公布的资料中显示,红旗E-HS9在续航里程方面推出了460km和510km两个版本,进一步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红旗E-HS9在设计上很有未来感,整体营造的气势非常强烈。其前脸的设计融入了红旗家族化基因,采用的是“高山飞瀑”风格,进气格栅演化为封闭式设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庄严、肃穆,有种不怒自威的既视感。红旗E-HS9的尾灯则是采用了与红旗H9一样的贯穿式尾灯,尾部看起来十分大气。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HS9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09/2010/1713mm,轴距为3110mm。在轮毂方面,有21寸或22寸轮圈可选。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可选,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均为350N·m。其对应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2Wh/kg,续航里程为460km;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50N·m。其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8.1Wh/kg,续航里程为510km。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在工信部公示的2020年第9批《新车目录》中,哪吒V现身其中。哪吒V是继哪吒N01、哪吒U之后,哪吒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为纯电小型SUV,或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从外观造型来看,哪吒V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和哪吒N01、哪吒U区分开来,整体设计更加动感时尚。该车的前脸虽然使用了封闭式的造型设计,但整体较为简洁流畅。另外,哪吒V在车身周围还加入了红色的饰条,进一步增添该车的运动氛围。在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

从内饰造型上看,哪吒V配备了13.3英寸立体式中控大屏,由于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钮,所有操作都可以在屏幕上完成。

动力方面,哪吒V使用了与哪吒N01相同的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机则使用了中车时代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kW(75Ps),峰值扭矩为175N·m。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其NEDC续航里程为301km和401km。

本田X-NV是基于本田XR-V打造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在2019年10月份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售价为16.98万-17.98万元。而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得知,新款本田X-NV有望在近期推出,并优化了续航里程,达到了465km。

在设计上,新款本田X-NV在外观上并无变化,依然沿用了类似于2017款本田XR-V造型设计,仅在logo造型和雾灯区域有些变化,其它均与2017款本田XR-V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该辨识度。新款本田X-NV的长宽高尺寸依旧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

在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N-V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不过在电池方面则使用的是61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由401km提升至465km。

新款BEIJING-EX3也出现在2020年第9批《新车目录》中,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优化,并有望推出一款续航更低的车型。据了解,新款BEIJING-EX3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前几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BEIJING-EX3专利申报图,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有所变化,整个车头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优化了雾灯区域的设计,呈现出“C”字形样式,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而在车身侧面,新款BEIJING-EX3依然使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现款BEIJING-EX3

在动力方面,新款BEIJING-EX3使用的是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而在电池方面,新款BEIJING-EX3使用的是磷酸铁锂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12km。此外,新车还会有416km和501km续航版本推出。

在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红旗E-HS9和哪吒V关注度较高,一个是一汽红旗旗下的大型纯电SUV,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一个是哪吒品牌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最快在9月份上市。除了以上几款车型外,湃客还看到了ARCFOX αT/αS、比亚迪秦D1、欧拉好猫等车型的身影,未来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而在这些新车中,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