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真亲民,不到7.6万就能入手,比国产车还便宜

2020年08月26日 13:23:02
分享到:
来源:

我想买308老表说不好,想买领动1.4没有试驾车,想买雷凌(新款丑就算了还贵) ,想着思域手波也可以,关个后备箱就没心思看了。有时候读书翻页的时候用力气都比这大,宝来就是个例外从来没考虑过,我还蛮喜欢的,关键是不到7.6万就能入手,比国产车还便宜,性价比决定了我选择宝来。

黑色,洗干净了必须帅,就是不耐脏,特别是晴天刚洗就下过路雨,那感觉、你懂的。宝来的外观很有型,大灯特别精神,熏黑尾灯更是神来之笔,晚上开 车灯光特炫酷。LED 光源很亮,这一点很 满意,不过没有自动大灯还是差了点,因为能更人性化肯定是好的,对于外观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的。

宝来的内饰是大众一如既往的简洁,内饰以塑料为主,天热反光而且温度高,不过看习惯了也还好 好。在大众A级车里 我算是顶呱呱了个人 感觉那是比朗逸好看很多,符合成熟稳重的人,像我这个年纪是最好的。配置是话算是合资车里最小气,还是那句话,加钱就有。当然,最满意的还是操控,超车变道什么的挺稳,就侧方停车的时候感觉欠佳 ,手感和灵活度都很棒,总体还是非常满意。

宝来空间的表现还是可以,前面还可以,我169的大个子毫无压力,只是后排中间凸起不是一般的高,中间乘客会难受,后排表现很一般,乘坐3人还是比较难受的,后备箱还行符合家用的需求。舒适性的话也很差,尤其后排,颠簸感非常直接的,遇到减速带,屁股就有直接抖动感,而且我感觉座椅和避震都很硬的,唯有空调制冷很快,隔音也很一般的,家用是没啥问题的。

最满意的就是油耗,目前平均油耗在7.8个,五档八十码的时候瞬时显示5.6,有人说最低跑过5个,那么大家最低跑过多少呢?动力一般,不管是1.4T还是1.5L的动力,我都感觉很一般,不过也能满足高速需求,还是有市区代步,并不适合跑长途,因为会很累的。

缺点是毛病多,并不省心,记得新车十天不到,启动的时候右侧副驾异响(像是玻璃) ,仿佛回乡坐的中巴车一样有节奏的振动着,这我就呵呵了(衰) 。提车下雨没看机仓后来发现玻璃水是没有的,一档倒档难挂,都说大众手动做得好,感觉挂档都没朋友的国产好挂,而且异响很严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