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考虑B级车?22万奥德赛更香,200元就能跑650公里

2020年08月2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合资B级车基本上都是20万左右,都说轿车舒适性比SUV好,而MPV的舒适性比轿车好,而且同等价位,你还会考虑B级车吗?本田奥德赛现在降价后,最低售价为22万起,这个价格比B级车还给力,而且7座的实用性也很高,所以我就选择了奥德赛。

在这个级别里,奥德赛的颜值算是非常高,比别克GL8还有档次感,远看像丰田的埃尔法,前脸都是用大量镀铬装饰,非常大气。灯组还是很一般,只是混动版本加入了led灯源,个人觉得奥德赛是MPV里面最不商务的,看起来很时尚的,不管怎么说都是一台保姆车,回头率还是很高的。

买MPV图的就是空间,这款车的空间很大,载人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是足够的。奥德赛给我感受就像是变形金刚,行李箱可以躺着放倒,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就成了货车,同时躺下两个大人都很宽松的。后备箱容积不如轿车,但是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就够用,我一车6人,其中两个 小孩,行李都放下了。家人乘坐评价座椅舒服,后排成了小孩的活动乐园,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我156斤的大胖子都觉得非常轻松的,北方朋友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了。

舒适性上绝对比SUV和轿车舒服,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不仅很宽敞,扶手箱也很宽敞,座椅的包裹和设计都像家里的大沙发,柔软舒适,座椅放倒后特别舒服。而且悬架和避震的调校也是刚好,烂路也不会那么颠簸,就算有颠簸也不会硬邦邦的,特别舒服。唯一缺点就是隔音差点,其它方面都是比较满意的,底盘也是很扎实的。

内饰其实无所谓了,毕竟这车是用来乘坐的,在操控上的表现很棒,虽然车子很大,但是开起来的感觉和轿车差不多,方向盘也很轻,刹车很灵活,而且配置很齐全,尤其是定速巡航在跑高速的时候特别实用,另外一些辅助配置的表现也很不错的哦!

因为是混动车型所以油耗很低,平均油耗6.2左右,加满油箱跑880公里没问题,油耗确实感人.每次加油加200元左右就够跑500公里,以前的老途观加200元,不出3天必须加油,所以油耗也是我最满意的。动力不是很强,和我之前的途观比,加速感不是很强烈。上坡超车信心不足,发动机转速高,感觉车并没有急加速一可能是变速箱的原因,急加油就吼吼吼,我感觉奥德赛的动力非常适合走公路,高速和市区是最佳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